【雙春永安慈善會來自小漁村的愛,回饋草衙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雙春永安慈善會來自小漁村的愛,回饋草衙弱勢家庭】

11月又到了感恩節的日子了,一群在台南北門區雙春這個小漁村的村民在40、50年代因為生活困苦,而陸續移居到高雄草衙一帶,受當地人幫助很多,造就了許多雙春漁村居民移居後能夠成家立業。

為了感念草衙民眾過去的幫助,每年雙春永安慈善會都會辦理慈善救助活動,讓草衙一帶的低收入戶、弱勢家庭,也能夠感受到社會溫暖,更期許這樣的愛能生生不息的延續下去,讓每個受幫助的民眾,也能夠在生活穩定後,再幫助其它的人。

雙春永安慈善會理事長鄭永澄表示:「這2、3年受疫情影響,許多企業生存不易,我們許多會員也都有受影響,但是我們仍然努力集結各會員的力量,還是要救助比我們更辛苦生活的民眾。」。

雙春永安慈善會辦理「感恩心感恩情,愛心慈善關懷活動」,發放物資給草衙一帶的低收入戶,並且結合社會局中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方舟就業服務協會、米迦勒社會福利協會,將物資轉贈給需要的弱勢家庭。

為了感謝雙春永安慈善會的善舉,小兒麻痺朋友們坐著輪椅舞動雙手表演律動舞曲,米迦勒社會福利協會長輩也特別穿著亮麗服裝展現輕快的舞步。開富食品國際有限公司也來共襄盛舉提供現場手沖咖啡分享,蒸荐康公司免費提供現蒸肉圓接待領物資的民眾。

感恩行善需要不斷的循環下去,因為感恩,所以善才得以延續,願疫情對於經濟的影響能儘快過去,讓弱勢民眾能夠穩定有收入,重新有穩定的生活,也是雙春永安慈善會的行動力與祈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6.08.10

TobyWang

加入時間: 2016.08.10
101則報導
7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雙春永安慈善會來自小漁村的愛,回饋草衙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