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水患、防治登革熱」員林市代張偉傑提案疏濬溝渠,主席支持!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由員林市民代表會張偉傑代表針對市區內和平東街路段溝群長年滋生雜草及廢棄物堆積所造成環境衛生影響並常在雨季發生溝渠堵塞導致淹水的問題,經提案向員林市公所反映處理後得到市公所重視,特別指派建設課長與施工廠商與張偉傑代表與賴東位主席共同會勘,以謀求有效處理的方式。

▲員林市區一段流經國中學區的排水溝渠雜草叢生,遇到雨季常常是水患的源頭。(圖/記者周厚賢攝)

由於產生堵塞的地段正好在國中學區,且以往產生的髒亂及異味對學生的衛生甚有有影響。是以在會勘時仁美里長黃秀雅、三和里長黃德勝、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及張偉傑代表即針對存在缺失與建設課長商討改善方式以能解決長期存在的問題。

▲員林市代張偉傑提案整治排水溝渠乙案水,得到代表會支持而進入改善的進程。(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希望經過整治後的溝渠能向台中市的綠川一樣」張偉傑代表說,雖然整段長度不到50公尺,但攸關環境衛生及淹水對民眾身家財產的安全,所以趁著代表會定期會時提出議案得到通過而能會勘後找到可行辦法、希望藉此能立即的施工改善以還給居民乾淨無水患的好生活。

▲有著積極反映民意改善市政的代表,廣大市民得能有著居住的良好環境。(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解決水患、防治登革熱」員林市代張偉傑提案疏濬溝渠,主席支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