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邊境開放 高雄大型觀光產業徵才 推出超過1,600個工作機會

文字-A A +A

(上圖:11日的「2022高屏澎東區-觀光產業大型徵才活動」,吸引相當多民眾前來求職。圖/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 提供)

隨著政府逐步開放邊境,觀光暨週邊產業人力需求逐漸增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11日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2高屏澎東區-觀光產業大型徵才活動」,本次的活動是今年在高屏澎東地區所舉辦的最大場觀光產業徵才活動,共吸引了51家廠商前來徵才,提供超過1,600個工作機會,初步媒合率破6成。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長郭耿華表示,這場觀光產業主題式徵才活動是勞動部針對觀光相關產業啟動專案協助計畫,期協助業者找到所需人才,也會協助求職者運用安穩僱用計畫、職務再設計及訓用合一等就業促進措施資源,增加勞雇雙方媒合誘因,以積極協助業者補足人力缺口。

本次徵才活動有洲際酒店、萬豪酒店、H2O Hotel、福容大飯店、凱薩大飯店、義大世界、SKM Park Outlets、貳樓餐飲、安心食品等知名廠商前來尋找人才,其中像是王品餐飲、王座國際餐飲、米塔集團、雲雀國際更提供儲備店長、主廚等薪資達4萬元以上的主管級職缺;而昇恒昌公司則為了因應近期旅遊熱潮,也特地加碼開出營業員、銷售顧問等139個工作機會,展現疫情趨緩後,觀光相關產業的熱絡景象。

活動現場還安排了職涯諮詢服務,來幫助民眾釐清求職方向,除此之外也有職業訓練課程資訊及勞工保險相關諮詢服務,以及原住民族委員會、高雄市榮民服務處亦提供相關資源宣導。多數到場找工作的求職者保持樂觀態度,在面試過程中紛紛展現企圖心,希望在年底前搶搭這波熱潮,找到一份好工作。高屏澎東分署指出,未來想知道更多徵才活動詳細資訊,可撥打07-8210171洽詢,或上台灣就業通網站取得最新徵才訊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8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因應邊境開放 高雄大型觀光產業徵才 推出超過1,600個工作機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