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十方盃籃球賽 百位熱血選手飆汗尬球技

文字-A A +A

社團法人高雄市十方如願慈善會攜手小黑教練,在今日(12)假高雄市新興區七賢國小籃球場舉辦111年度小黑教練X十方盃三對三籃球賽。繼110年飛翔盃後疫情時代,再度辦理111年十方盃籃球賽;參賽隊伍共計30隊約一百多名學生熱情參與。

 

近2年來許多競賽都因疫情而取消,這也讓孩子少了許多休憩時光。長年關心孩子未來與教育的十方如願慈善會理事長張惇閎結合小黑教練籃球營舉辦一場熱血的三對三籃球賽,參賽學校有正興、七賢、四維、福誠、大同、新興、光武國小,讓親子間有一個休閒運動舒展身心健康的好活動。

 

主辦單位之一小黑教練籃球營長期培訓孩子有一個健康正確的運動精神,教導孩子良好運動習慣,每年帶領孩子參與各級賽事都能獲得最佳成績,特別在運動i臺灣2.0計畫111年高雄市3對3社區籃球總決賽獲得第一名冠軍。

 

張惇閎理事長特別感謝七賢國小提供最棒的籃球場及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反毒宣導。此外,也感謝每位起一大早的家長們,陪伴著孩子參賽外也與他們一起享受比賽的過程,不論輸贏對親子而言皆是美好的回憶。

 

30支隊伍的大小選手,皆努力揮灑汗水,比拚技巧,最後各組分別由新興國小孔孟帝、熊一帆、蔡佾訓;光武國小陳柏睿、林靖恩、林政諺、謝承燁及四維國小曾禾豐、王得福、郭祐嘉,奪下高年級、中年級與低年級的第一名。

 

七賢國小吳主任表示,看見許多家長一早就帶著孩子來參與相當感動,期盼每一個學生在未來都能養成規律的作息及運動時間,讓自己與周遭的人一起參與運動,藉由健康正向的環境,迎向正面人生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9.15

吳督贊

加入時間: 2022.09.15
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11年十方盃籃球賽 百位熱血選手飆汗尬球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