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製作規模最大之台灣歷史大戲「亂世豪門」 精采片段流出!

嵌入:
文字-A A +A

 國內製作規模最大之台灣歷史大戲,萬仁淬鍊三年的精心鉅作「亂世豪門」,精采片段在網路面世!公視將於10月6日起,每週六晚間八時三十分隆重推出!溫昇豪、許安安、蘇明明、謝欣穎、湯志偉、范植偉、龍天翔主演。

 本劇借鏡日「德川家康」、韓「明成皇后」、中國「大宅門」等歷史劇,嘗試將甲午戰爭前後台灣歷史,結合精緻戲劇,重新刻劃於國人眼前;規模恢弘的「亂世豪門」,光登場角色即超過120名!看萬仁導演徹底還原歷史,將昔時人物、建築與歷史場景搬上螢幕。

 在清日甲午戰背景下,看台灣島內王氏豪門家族,公子文傑(溫昇豪)、千金素琴(謝欣穎),分別與丫環秋蓮(許安安)、家丁武龍(范植偉)相戀。但因門第差距及大時代變動,歷經最坎坷艱苦的遭遇……。龍天翔及蘇明明分飾王家老爺、夫人;湯志偉則扮演戲中家族與史實間的關鍵歷史人物邱逢甲。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亂世豪門」是您絕不能錯過的本土歷史大戲!

亂世豪門網址 http://www.pts.org.tw/~web03/war_betrayal/

10月6日起,每週六20:30首播、隔週六13:00重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4.23

A-Jung

加入時間: 2007.04.23
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內製作規模最大之台灣歷史大戲「亂世豪門」 精采片段流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