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傳情!符瓊音、謝翔雅化身等家寶寶志工,陪伴育幼院童提前歡慶聖誕。

文字-A A +A

11/23(三)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邀請藝人—符瓊音與謝翔雅,出席等家寶寶的「聖誕傳情」樂高活動,與台北市私立聖道兒童之家所安置的 6 名的孩子,提前歡度聖誕節。


▲等家寶寶協會齊聚社會力量幫助弱勢兒

2022 年 5 月時,曾前來協會參與等家寶寶志工活動的謝翔雅、符瓊音,今(11/23)二度出席協會志工活動,在活動前一夜也都分別在各自的社群網站上分享了即將前來擔任陪伴志工的動態,顯示了二人相當重視也期待今天(11/23)與育幼院院童的相見。

等家寶寶協會串連藝人及民間企業,為孩子圓夢
此次聖誕樂高活動由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發起,承載著去年的友好合作經驗,愛心廠商「B&W 積木創意工作室」今年更以志工講師方式,與協會一起於天母的 Brick Papa 樂高積木專賣店舉行活動,帶領孩子以家園為主題,製作出自己夢想中的家園的樣子。


▲謝翔雅陪伴孩子創作樂高積木

活動過程中,孩子一拿到樂高時,便無師自通的組裝了起來,謝翔雅也直呼孩子們簡直是邏輯大師!也因為樂高積木對孩子們的吸引力實在太高,讓符瓊音與孩子們也都一起沉浸在樂高的魅力當中。


▲謝翔雅 符瓊音擔任二度等家寶寶志工

卡片傳情,為等家寶寶送上愛心
活動前,等家寶寶協會邀請了每位參與的育幼院孩子皆寫了一張卡片,來闡述自己的改變,也邀請謝翔雅與符瓊音擔任聖誕小精靈,回覆孩子的小小願望。謝翔雅在卡片中,因為看到了孩子們喜愛運動,所以也在於卡片中許孩子們能在明年長得更高、更壯。符瓊音更在卡片中祝福孩子,接下來的一年也要認真學習!孩子們的天真與單純,讓公益大使們都感到相當溫馨。邀民眾當育幼院聖誕老人,幫助孩子建築一個完整的窩。

 


▲串聯各方,為育幼院提供溫暖的聖誕節

這次活動起源於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每年所固定舉行之「聖誕傳情」系列專案。協會除長期為育幼院孩子募集水果資源,亦會定期舉行許多陪伴活動,並為育幼院募集所需的物資。「聖誕傳情」專案邀請育幼院孩子撰寫心願聖誕卡,放置於官網上給予民眾做認購,除了實體的禮物,也有不少孩子如聖道兒童之家,期待獲得有趣的活動體驗!


▲孩子們都沉浸在樂高的世界中

除了聖誕禮物之外,今年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更準備了聖誕期間限定的特別企劃──「窩想和你在一起」,育幼院是失依孩子們最溫暖的小窩,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為 2 間育幼院,共 42 位孩子送上這特別的聖誕禮物,構築一個更舒適的「窩」吧! (活動官網:https://greenbox.tw/Baby/ChristmasGift)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2.18

等家寶寶社福協會

加入時間: 2021.02.18
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聖誕傳情!符瓊音、謝翔雅化身等家寶寶志工,陪伴育幼院童提前歡慶聖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