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救國團創團70年,彰化縣團委會慶生許願公益社會百年如新!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 溪湖報導】

以創團成立「七十有成、青年引領青年新視野 開創公益新契機」為訴求,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慶祝70週年團慶暨義工表揚大會,於11月27日在湖南國小盛大舉辦。對救國團最為支持的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別指派洪榮章副縣長、社會處王蘭心處長參與,會中並與彰化縣團委會主任委員楊曜聰,指導委員陳仲堯、陳耀銘、黃瑞霖,湖南國小校長陳泗正,彰化高中王延煌校長,建國科大江金山校長及榮譽顧問劉澤宏等與會來賓及各鄉鎮市團委會、工商青年服務隊及真善美聯誼會等30個義工組織共500多位義工伙伴,齊聚ㄧ堂為以服務社會無宗旨的救國團成立大聲說出生日快樂。

▲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慶祝團慶70周年,全縣各地義工齊聚展現服務熱忱。(圖/記者周厚賢攝)

肯定救國團為社會為民眾盡心付出70年, 彰化縣政府洪榮章副縣長表示,感謝救國團長期對公益活動付出所帶來對社會注入的正面能量,並祝福救國團生日快樂,在未來繼續以正向力量讓彰化縣更好,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楊曜聰主任委員表示, 藉由70週年團慶活動來肯定各鄉鎮義工長期的付出及辛勞,見證服務精神的重要性,期勉大家能用無私與熱忱的精神來創造更美好的里程碑,展現希望彰化義工的魅力與熱情,原預定10/30舉辦之團慶活動,因義工熱情參與凱道遊行抗議活動,這股真力量的凝聚,從患難見真情,不忘初衷,由衷感佩,謝謝各位共赴困難並發揮義工團結精神。

▲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致詞肯定救國團七十年來致力服務社會與民眾的卓越功績。(圖/記者周厚賢攝)

與全縣所有義工夥伴默默付出的從鄧效忠總幹事表示,今天是彰化縣救國團義工夥伴的大日子,而彰化有4位老師榮獲教育大愛菁師獎,表揚在第一線發揮大愛,關懷弱勢學生克服困難,協助低收入戶學生成長學習的教師,以及16位中等學校教育服務獎,對於教育的付出與辛勞,還有122位各鄉鎮市團委會義工不辭辛苦與服務的精神,感謝其熱心參與各項服務活動的貢獻,彰顯救國團義工精神,也正是救國團一脈相承的價值與傳承。 70周年的團慶活動除了大會表揚及義工聯誼年會之外,更以清新健康所打造『溪湖中央公園健行趣』-公益健行,於活動會場內舉辦『公益傳愛.幸福滿載』聯合公益市集,設攤所得全數捐助伯立歐小兒麻痺&愛加倍庇護工場、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讓參與民眾及社會各界了解救國團的精神及義工組織在地方上推動公益服務之成果,彰顯救國團為公益團體之形象,齊心做公益,集力助社會的意義,讓愛心得以散播更遠。

▲儘管面對黨產會不公的打擊,救國團仍沒放棄對社會公益服務的初衷與熱情。(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慶祝救國團創團70年,彰化縣團委會慶生許願公益社會百年如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