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竹縣志工會師表揚 楊文科:有你們真好

文字-A A +A

一年一度新竹縣志工大會師暨表揚活動,今(4日)下午在新竹縣政府舉辦,縣長楊文科出席典禮向每名到場參與的志工致謝並頒獎,肯定他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

楊文科說,12月5日是國際志工日,新竹縣的志工總共有1萬4000多人,縣府在今天表揚其中352名志工,志工的服務精神是國家社會進步的原動力,無私付出令大家非常敬佩。志工犧牲自己的時間,為社會服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感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今年志工累計服務時數達到55萬小時,比去年的49萬小時,增加6萬小時,如果以現行基本工資每小時168元計算,今年總產值達到9000多萬元,比去年成長了1008萬元,非常顯著。縣府感謝所有志工的努力付出,特別頒獎給他們,希望更多志工可以加入,讓國家社會更進步。

縣府社會處表示,今年榮獲本縣金級獎志工有57名,銀級獎志工73名,銅級獎志工85名,榮譽獎志工157名,合計352人,累積服務時數達55萬小時。

今年到場的獲獎志工,最年長為88歲獲得銅級獎的橫山鄉衛生所志工徐永妹,證明長輩不只是活到老、學到老,還活到老、服務到老,並且很願意貢獻自己的能力與經驗來回饋社會。

本次活動開幕式由中華大學活力啦啦隊帶來精采表演,替志工們加油打氣。志工活力秀由本縣竹北市新國社區發展協會、湖口鄉德盛社區發展協會、竹北市竹北社區發展協會,以及竹北社區大學等4個志願服務運用單位輪番上場,閉幕式則邀請長期投入公益的歌手張涵雅演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5.11.13

Job Enjoy

加入時間: 2015.11.13
15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11年竹縣志工會師表揚 楊文科:有你們真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