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大公廣系「ㄝ府八」行銷百年餅舖 推廣臺南特產

文字-A A +A

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第21屆畢業製作團隊「ㄝ府八」與環境工程系合作,以「梅園環境管理和產銷促進計畫」為主軸進行服務,更協助臺南百年餅店「泰香餅舖」於11月6日在新化老街假日市集販售梅子椪餅與傳統糕點,11月9號則在校園內進行快閃活動,推廣臺南古早好滋味,廣受好評。

公廣系畢製團隊「ㄝ府八」以記錄臺南在地人文為主題,透過製作社群貼文推廣各區活動,該次協助的店家「泰香餅舖」位於臺南新化老街,店內販售多項傳統古早味糕點,其中更有臺南名產「椪餅」,而該餅舖也透過「梅園環境管理和產銷促進計畫」與楠西區梅農合作推出「梅子椪餅」,並由「ㄝ府八」團隊進行商品銷售,團隊成員於以熱情活力推廣名產,同時緊扣USR計畫主題,傳遞健康、養生、綠色友善地球環境的觀念,現場購買民眾絡繹不絕。
 

「ㄝ府八」團隊更於11月9日在校園進行快閃活動,與同學們近距離推廣楠西梅嶺的有機梅園與臺南傳統糕餅,讓校園師生零距離體驗到傳統好滋味,加深對臺南的印象以及在地認同感。團隊成員王同學表示,能有這個機會親自深入在地協助販售傳統糕點,不僅了解臺南傳統糕點、椪餅的製作過程外,在與民眾互動過程中也感受到屬於府城的滿滿熱情,臺南不僅充滿歷史感、富有多元文化,同時也是蘊藏創新與文化創意的古城,「ㄝ府八」也將持續向大眾展現出獨特的府城之美。

欲了解更多「ㄝ府八」畢製成果請洽IG粉絲專頁「ㄝ府八|2023公廣第21屆畢業成果展」:https://www.instagram.com/prad.f8/?igshid=YmMyMTA2M2Y%3D


01.公廣系畢製團隊「ㄝ府八」與環工系於泰香餅舖前合照

02.「ㄝ府八」團隊成員沿街販售椪餅

 

03.「ㄝ府八」成員邀請民眾打卡按讚

04.「ㄝ府八」團隊於校園快閃,與同學推廣臺南傳統糕餅

 

05.「ㄝ府八」團隊校園內快閃大合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3.02

iino_hausn

加入時間: 2021.03.02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崑大公廣系歲末有愛市集 寒冬送暖推廣在地特色

2022-12-11
瀏覽:
2,745
推:
0
回應:
0

全台最美市集!體驗五感 從生活中發現創作來源

2022-11-02
瀏覽:
3,079
推:
0
回應:
0

全民吃紅棗運動!

2021-03-09
瀏覽:
1,645
推:
0
回應:
0

崑山科大公廣系「ㄝ府八」行銷百年餅舖 推廣臺南特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