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過溝鎮安宮慶新春、點燈博杯送機車及60吋電視...

文字-A A +A

『大村鄉過溝鎮安宮慶新春、作伙來點燈祈福拚運氣、博杯送機車及60吋電視』

〔記者賴杰宏/大村採訪報導〕鑑於全台疫情逐漸舒緩且穩定下來;年節氣氛也逐漸濃厚;大村鄉過溝村百年廟宇-鎮安宮也為迎接112年農曆癸卯年新春到來,睽違兩年後將再度於112年春節期間辦理『鎮安慶新春、博杯來同樂』擲筊比賽!即日起廟方則開始受理辦理歲次癸卯年安太歲、點光明燈、點福德燈服務!凡於癸卯年登記點燈事項,即可來參加『鎮安慶新春、博杯來同樂』擲筊比賽!農曆正月初一至十四進行擲筊比賽預賽,若連擲兩聖筊者,就可進入農曆正月十五日總決賽!

資料照

(獎項由當天現場陳列為準)

廟方管委會表示:歲次癸卯 年,生肖屬兔、雞、鼠、馬者,建議安奉太歲,其他生肖可點光明燈或福德燈!此外,新春正月初一廟方也有準備香Q紅圓供信眾享用,竭誠歡迎大家新春期間來鎮安宮行春、擲筊得大獎!獎項非常豐富;頭獎與貳獎:電動機車壹部;叁獎與肆獎可獲得60吋液晶電視一台;伍獎後-可獲得40吋液晶電視一台(名額將近20台)

資料照

(過溝村百歲人瑞參與搏杯比賽)

過溝鎮安宮歷年辦理擲筊活動在107年頭獎由居住大村港尾信眾連續8聖筊奪下冠軍, 108年和110年則由過溝在地人連擲12聖筊及8聖筊獲得125CC機車一台。睽違二年再度辦理,擲筊杯數可否再度破紀錄也值得期待:112年新春獎品也非常豐富有2部電動機車和60吋LED電視及數十台40吋液晶電視等價值數十萬元大獎等大家來博杯拚運氣作伙一起來搬回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大家踴躍蒞臨參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過溝鎮安宮慶新春、點燈博杯送機車及60吋電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