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公廣系歲末有愛市集 寒冬送暖推廣在地特色

文字-A A +A

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第21屆畢業製作團隊「ㄝ府八」參與由臺南市北區區公所、俊逸慈善基金會主辦「第十六屆歲末有愛市集X北區社造派對」,於本月10日在阿嬤妳看市集廊道登場,「ㄝ府八」透過此次市集活動販售台南文創小物,以遊戲方式與民眾互動,推廣更多台南在地文化與特色。

此次市集活動「ㄝ府八」特別推出台南意象貼紙組以及府城特色明信片,更是準備了遊戲與民眾互動,遊戲特別蒐集各式台南特色景點、美食與名人和民眾快問快答,考驗民眾對於台南熟悉程度,展現熱血滿滿的台南魂,在完成遊戲後也發送特別小禮給民眾紀念,廣受民眾好評。

除此之外「ㄝ府八」也與本次歲末有愛市集的復古懷舊風主題呼應,特別準備了台南限定零食和彈珠汽水等古早味零嘴供民眾選購,讓大家有吃有喝有得玩,也讓參與此次市集的民眾在府城古都氛圍的渲染下度過愉快周末。

藉由這次「第十六屆歲末有愛市集X北區社造派對」ㄝ府八參與社區公益,團隊指導老師公廣系鄭鼎寶老師也表示透過「做中學,學中覺」體現人文關懷和社會實踐,也藉由各種文創商品展現地方創生新活力,推廣更多府城台南的美,一起在年末送暖,與民同樂。

欲了解更多「ㄝ府八」畢製成果請洽IG粉絲專頁「ㄝ府八|2023公廣第21屆畢業成果展」:https://www.instagram.com/prad.f8/?igshid=YmMyMTA2M2Y%3D

(圖一)ㄝ府八團隊與崑山科大鐘俊顏副校長合照


(圖二)現場與民眾介紹團隊理念,邀請按讚打卡


(圖三)民眾互動遊戲互動

(圖四)ㄝ府八團隊特製手繪紅包袋發放給參與民眾

(圖五)與現場民眾介紹特製的台南意象文創商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3.02

iino_hausn

加入時間: 2021.03.02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台最美市集!體驗五感 從生活中發現創作來源

2022-11-02
瀏覽:
3,107
推:
0
回應:
0

全民吃紅棗運動!

2021-03-09
瀏覽:
1,682
推:
0
回應:
0

崑大公廣系歲末有愛市集 寒冬送暖推廣在地特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