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下雲林家扶捐款第一人 黃凱連任選舉補助款18萬元再捐助家扶

文字-A A +A

創下雲林家扶捐款第一人

黃凱連任選舉補助款18萬元再捐助家扶

 

  雲林縣議員黃凱於冬至前,帶來「冬至圓」有甜的也有鹹,最重要是緩呼呼關懷之情送到家扶與志工媽媽們享用,更將獲選第二十屆縣議員的選舉補助款18萬元捐贈雲林家扶,由廖志文主任代表受贈。

圖說:雲林縣縣議員黃凱與其姊姊黃鳳冬至送暖18萬元助家扶學子。

  黃凱議員在捐贈時說:高興再度連任當選縣議員,更謝謝眾多支持者,自己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初心」來為民喉舌、照顧弱勢。關懷弱勢的「初心」是一路走來堅持。而看到雲林家扶中心的社工們為服務家庭的努力,無論在經濟問題上的協助,乃至心理輔導精神支持都讓人由衷佩服,而這更是要將選舉補助款帶來捐助家扶的主因。

圖說:黃凱議員再度連任不忘初心,將選舉補助款捐給雲林家扶、造福弱勢家庭。

黃凱也說:下周就是冬至了,特地請黃鳳姐姐準備湯圓來與大家提前歡渡冬至。尤其是雲林家扶經常協助辦活動的莪馨會志工媽媽們,向來就是家扶最好的人力幫手,尤其古來就是吃了冬至湯圓就增長一歲,願大家都能健康繼續在家扶的大家庭中付出與貢獻服務需要的家庭。

圖說:黃凱議員及其姊姊黃鳳一起帶來手路菜「鹹湯圓」提前歡度冬至。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感謝黃凱議員,黃凱是家扶有史以來首位將選舉補助款捐贈家扶的第一人。廖志文說:四年前雲林縣議員第十九屆選舉時,黃凱議員獲選即率先補助款15萬元捐助家扶,將民意的支持轉換成大愛,四年後的今日黃凱再度獲民眾支持第四度連任,不忘「初心」再度專程蒞臨雲林家扶捐贈選舉補助款18萬元關懷弱勢家庭,以實際行動支持家扶的社會福利服務工作。

圖說: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黃凱議員冬至送暖、捐助18萬給雲林家扶學子。

 

  縱是歲末寒冬冷氣團逼近,雲林家扶與服務家庭感謝社會大眾,一波又一波溫馨暖流挹注,讓大家心裡頭暖呼呼,因為愛包圍著雲林家扶,因為有大家支持更讓社工們努力勇往前進。

圖說:雲林縣黃凱議員與雲林家扶工作人員一起團圓吃冬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創下雲林家扶捐款第一人 黃凱連任選舉補助款18萬元再捐助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9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9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