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心願樹520耶誕禮物募集成功 女性團體展現關懷力與社會正義

文字-A A +A

 環球心願樹520耶誕禮物募集成功

女性團體展現關懷力與社會正義

 

 環球科大幼兒園「心願樹」募集耶誕禮物風華再現,雲林副縣長謝淑亞肯定環球董事長許淑敏、校長沈健華、園長何采樺等,與授贈的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廖志文主任等,在心願樹前感謝所有實現家扶兒童耶誕願望圓夢的愛心天使們!

照片圖說:謝淑亞副縣長(前排右三)、社會處林文志處長(前排右一)、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前排左三)、校長何健華(前排左二),一起將心願禮物贈送給雲林家扶小朋友,由陳燦勳主委(前排中)代表受贈。

  副縣長謝淑亞聽到民眾童曦小姐與幼恩小兒科診所認捐以玩具、衣服、背包還有保溫瓶等10幾張心願卡,還有為施宥群小朋友專程前來捐了球、背包還有勵志書籍,均一一寫上祝福卡片給家扶兒童。副縣長說:心願樹不僅是環球的心願樹,心願樹更是愛的表徵。謝謝環球還有世華大台中分會、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台大媽媽聯誼會、台中國際同濟會四海女分會、世華台中分會、德風健康館等共襄盛舉,為雲林家扶兒童實現耶誕夢想。

照片圖說:謝淑亞副縣長致詞感謝各界的善心義舉為雲林家扶兒童實現耶誕夢想,讓心願樹成為一種愛的表徵。

  環球許淑敏董事長表示:此次特別感受眾多來電洽詢心願樹者,幾乎都是女性的關懷者。許淑敏特別以20世紀關懷倫理學提到「母育行思」的概念,女性角色對弱勢兒童自然關懷是社會正義的實踐!而心願樹520份耶誕禮物達標,要感謝許多來自各界女性團體及好朋友們支持,包括林靜宜會長、游春淑會長、世華台中分會陳冠辰會長、吳幸娟會長、蕭家君會長等女力爆發使命必達,還有德風健康館蔡秉芳董事長還送520包兒童維他命給家扶孩童,為需要被幫助的弱勢兒童,帶來耶誕溫馨與希望。

照片圖說:環球科大許淑敏董事長(中間紅衣者) 感謝來自各界女性團體及好朋友們支持,德風健康館蔡秉芳董事長(中間左四)亦帶來520包兒童維他命要送給家扶孩童,守護孩子們的健康。

 

  環科大校長沈健華欣見心願樹耶誕禮物捐贈活動,在20幾位環球幼兒園小朋友們表演聖誕舞曲揭幕,耶誕狂歡熱鬧歡慶520份心願禮物募集達陣;也帶領著全校師生做了「生命教育」的體現實踐。

  環球幼兒園何采樺園長以雲林家扶12歲張小妹找到最想要耶誕禮物白色桌子可寫作業,另10歲小許想要的藍芽音響,讓一旁妹妹可聽音樂。何采樺園長帶環幼小朋友幫禮物穿上美美包裝紙,讓小朋友從中作與學習,將關懷與愛付出的喜悅。

照片圖說:環球幼兒園20幾位小朋友表演聖誕舞曲,耶誕狂歡熱鬧歡慶環球心願樹520份禮物募集達陣。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代表所有家扶兒童感謝環球幼兒園,尤其是孩子們對於耶誕心願樹的期待家扶,謝謝環球彙整社會各界愛心實現耶誕心願,謝謝大家為家扶兒童帶來一絲希望與亮光,讓愛與分享溫馨傳遞到雲林家扶,而雲林家扶社工們也自即日期擔任快遞的聖誕公公,將一一送給這520位的家扶兒童手中,歡度耶誕佳節。

照片圖說:副縣長及環球董事長率領各界貴賓以及幼兒園小朋友,一起將520份心願禮物傳遞上車,準備送到雲林家扶中心由社工員送達家扶兒童手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環球心願樹520耶誕禮物募集成功 女性團體展現關懷力與社會正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