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天地非人間”~嘉義縣創意美學協會會員聯展12.17舉行開幕茶會

文字-A A +A

【嘉義縣藝文報導/記者林慧茹】

嘉義縣創意美學協會會員聯合展111年12.13日~25日在梅嶺美術館展開。

為期二週。分為靜態與動態展出。

(花藝展出:別有天地非人間。記者林慧茹攝)

靜態的花藝作品,繪畫作品,攝影作品,書法作品,陶藝作品,手作藝品,各項藝術作品首先登場與大家分享。

今(17)日上午十點舉行開幕茶會。

嘉義縣翁章梁縣長親自蒞臨支持與肯定~

“嘉義縣創意美學協會”精彩的在地生活美學藝術創作展演。

(翁章梁縣長表示嘉義縣不止是農工大縣,也更注重藝術與人文。記者林慧茹攝。)

嘉義縣創意美學於104年成立至今已經邁入第七年個年度。由現任理事長蘇奕菁帶領,受會員們肯定及顧問們支持出錢出力。會員已經多達118人。

協會宗旨:

“以生活藝術化,推廣人文創意美學。”

會內學習展演主要以

花藝為主,書畫為輔。

也包含音樂展演,舞蹈表演,醫療講座,建築講座,手作工藝,公益活動……等。藉以提升生活品味,落實真善美的和諧社會目標。

今日茶會邀請“梅嶺薩克斯風樂團”演奏及“祥和舞蹈團”舞蹈展出及三位著名書法家~

蕭吉川,李錫明,施博獻現場揮毫,與大家準備迎接嶄新的玉兔吉祥年的到來~

(後排起第四:前理事長陳碧蘭老師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觀協會展出的“細膩與美好”,李錫明老師,蕭吉川老師,施博獻老師黃碧貞老師(右四)與會員開幕合影迎兔年。圖/林一攝。)

(嘉義縣創意美學協會與會者眾,常受好評。會後大合照。圖林一攝。)

**

記者林慧茹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1.13

林慧茹

加入時間: 2021.01.13
190則報導
6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別有天地非人間”~嘉義縣創意美學協會會員聯展12.17舉行開幕茶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