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終歲末,天氣冷冷、愛心暖暖~ 愛心積木捐款活動

文字-A A +A

2022年終歲末,天氣冷冷、愛心暖暖~

社團法人心希望人文教育關懷協會支持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遲緩兒早期療育計畫,響應為期三個月的愛心積木活動,

由路永佳代表心希望人文教育關懷協會與美女主播張齡予、高毓璘及主持天后愛心媽咪曲艾玲一起發聲,

邀請各公司行號共襄盛舉愛心積木捐款~

透過小小零錢付出大大愛心,一起幫助慢飛天使持續成長,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經過三個月的努力,獲得數十間公司行號及餐飲店面的熱情支持,本活動於十二月十五日進行結算。

路永佳感性的表示 :「 這真要感謝社會上許多默默付出的善心人士,能將愛心積木小撲滿收回至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當日與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賴光蘭執行長一同開啟愛心積木,捐款總金額89,935元。

賴執行長也表示: 「相當感謝心希望人文教育關懷協會的幫忙與付出,能在短短的三個月內憑藉愛心積木募得此捐款相當不容易。」

未來心希望人文教育關懷協會會有更多機會與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為社會持續付出愛心,幫助更多需要協助關懷的弱勢族群!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1.29

jeffrey

加入時間: 2021.11.29
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2年終歲末,天氣冷冷、愛心暖暖~ 愛心積木捐款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