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愛家扶 幸福團圓

文字-A A +A

       高雄家庭扶助中心隸屬於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於民國五十四年十二月在高雄設立,服務高雄地區急難、失依、貧困、受虐、遲緩兒童及其家庭的各項福利服務,並將於11月21日上午九時舉辦愛心義賣園遊會,目前預計招募200攤的愛心攤位共襄盛舉,並已開始販售愛心園遊券,每張100元,誠摯邀請社會大眾共同為籌募弱勢兒童福利服務基金及設立旗津服務處經費貢獻一份心力。高雄家扶的服務項目有兒童少年家庭扶助服務、兒童少年家庭寄養服務、兒童少年保護服務、家扶彩虹屋及兒童才藝班等。高雄家扶中心所扶助的單親弱勢家庭兒童數持續增加,目前扶助中的家庭共計1103戶、2168名兒童,且扶助兒童數持續增加當中。

       家扶中心為了讓更多偏遠地區弱勢家庭及貧童實際受惠,且根據「97年高雄市政府市政專題快訊」指出:高雄市外籍配偶子女學生密度以旗津區17.25%為各行政區之冠,並有逐年增加趨勢,故預計於100年度於旗津地區設立服務處,主要服務內容為課後安親、經濟扶助、關懷訪視、愛心小舖等,為偏遠地區弱勢貧童及新住民學童提供更適切服務,其中愛心小舖將為高雄家扶中心扶助的單親弱勢媽媽們免費提供販賣其特殊手工藝品的空間,協助創造就業機會,增加家庭收入,協助其脫離貧窮的困境。 

      為籌募扶幼經費來推動各項的扶幼工作,包含獎助學金、急難救助金、兒童學雜費用、兒童服務相關活動費用、旗津服務處開辦費用等,高雄家扶中心將於1121日早上九點至下午三點假高雄市立美術館前廣場草地,舉辦「築愛家扶、幸福團圓」愛心園遊會活動,也藉此招待中心扶助的二千多名弱勢兒童及其家庭參與園遊會活動,讓平時為生計煩惱的家長們能夠藉此與其子女渡過快樂的一天,並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溫暖與關懷,活動當天將有近200攤的義賣攤位、精采的舞台節目表演、敲愛心鑼等活動,若購買園遊券,還可以參加現場的摸彩活動喔,有多項大獎等著您,高雄家扶中心,期待您的熱情贊助,園遊券購買專線:(07)726-1651726-1654726-2126。也可至本中心購買(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05)。或於活動當天至現場購買(高雄市立美術館對面廣場(鼓山區美術東二路)   

   孩子的笑容,讓社會充滿活力;孩子的幸福,是你我共同的心願,一起來吧!付出您的愛與關懷,與家扶一同努力讓孩子快樂成長。99年度高雄家扶中心「築愛家扶 幸福團圓」愛心園遊會,邀請您共襄盛舉,一起關懷今日兒童,造福明日世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築愛家扶 幸福團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