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霖企業捐贈雲林家扶20萬元助學金及企業產品

文字-A A +A

憶霖企業飲水思源雲林

捐家扶20萬元助學金又分享美味

在元旦過後,憶霖企業總經理林家如等主管即奔雲林家扶,當下捐贈助學金20萬元協助學子下學期註冊,由家扶主委陳燦勲代表接受並回贈【嘉惠學子】感謝狀,謝謝憶霖企業在新的一年開始帶給雲林家扶希望與新氣象。

圖說:憶霖企業捐贈助學金20萬元協助雲林家扶學子下學期註冊費,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代表接受並回贈【嘉惠學子】感謝狀。

憶霖林總經理說:創辦人林會長是雲林北港人,深知家鄉資源相對缺乏,要努力拚搏才有發展的機會,因而北上打拼創業、篳路藍縷,如今稍有能力,故常常提醒自己,要以憶霖企業核心價值中的「卓越共好」理念來回饋社會,盡到企業社會責任。因此希望能藉此機會為雲林經濟弱勢學子盡份力量,尤其是家扶的學子們需要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圖說:憶霖林總經理說:創辦人林會長是雲林北港人北上打拼創業,如今稍有能力捐贈雲林家扶助學金及企業產品,希望藉此支持及鼓勵雲林家扶經濟弱勢學子們。

雲林家扶陳主委表示:創辦人雖到新北市創立憶霖企業35年來,以核心價值中的「卓越共好」勉勵員工,更從未忘記飲水思源回饋生長孕育的故鄉。不僅將生產基地設立在斗六工業區,創造就業機會,更是家扶的長期永久認養人;感謝「憶霖企業」30幾年來就以企業社會責任來關懷雲林家扶的孩子們,也分享回饋故鄉支持雲林偏鄉的孩子們受教育唸書。

圖說:雲林家扶陳主委感謝「憶霖企業」30幾年來就以企業社會責任來關懷雲林家扶的孩子們,也分享回饋故鄉支持雲林偏鄉的孩子們受教育唸書。

  在記者會中,陳主委謝謝憶霖企業以符合「安全、美味、創新、方便、健康」要求所生產的醬料分享給服務家庭。在各式各樣琳瑯滿目、令人目不暇給的商品中,林總經理針對商品逐一介紹:以暢銷半甲子有餘的憶霖蕃茄醬與黑胡椒粉,更是大家童年的回憶;糖醋醬則是大小朋友皆喜愛的熱門商品。除了小包裝調味料外,憶霖企業還提供家庭用醬料包──快易廚系列產品,其中芒果咖哩更是以台灣芒果為原料,充分顯現臺灣特色。近年來,憶霖更將產品擴展至休閒零食,進口越南廠生產的腰果。希望這些商品,能在農曆年間圍爐慶團圓之際,幫烹飪者提供許多便利,最重要的是能使菜餚更加美味可口,也能在寒冬中為家扶服務家庭送暖。

圖說:憶霖企業以符合「安全、美味、創新、方便、健康」要求所生產的醬料分享給服務家庭。

  雲林家扶謝謝憶霖企業的捐助,改善經濟弱勢學子受教育問題。不僅是捐助20萬元助學金,還特別趕在農曆年前致贈服務家庭們各式各樣的調味料理包。林總經理也特別祝福所有人在新的一年「奮發兔強~鴻兔大展」。

圖說:憶霖企業捐贈所生產的醬料分享給雲林家扶家庭,希望在農曆年間圍爐慶團圓之際使菜餚更加美味可口,也能在寒冬中為家扶服務家庭送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憶霖企業捐贈雲林家扶20萬元助學金及企業產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