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富食品實踐ESG . 「惜食領路人」助社福團體新春募款】

文字-A A +A

年終歲末期間,許多企業會贊助社福團體吃尾牙、發紅包給弱勢民眾。開富食品公司為實踐ESG,選擇了更積極的作為,推展了「惜食領路人」計畫。

有鑑於小農辛勤種植後,為保護環境而減用化肥或農藥,造成蔬果外觀不美麗而滯銷,開富食品結合多年來的專業輔導經驗,思考如何運用醜水果,創造美麗再生價值,以避免滯銷水果任其腐爛而浪費。

 

「惜食領路人」計劃,由鴻柚果園提供紅柚,由身心障礙朋友撥皮取果肉,再由開富食品提供後續加工製成無防腐劑、無添加物的果醬、果汁。

 

開富食品將新鮮水果再製品的果醬550瓶、果汁1440瓶,捐贈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由社會局轉贈給44個身障據點。

方舟就業服務協會理事長王姿琦表示:「社福團體在年終新春期間很需要募款,但苦無門路,透過『惜食領路人』計畫,參與了水果運送、撥皮取果肉的製程,並且後續能義賣成品,感謝開富食品公司指導與提昇社福團體的募款能力。」。

開富食品執行長李月英表示:「『惜食領路人』計畫,為保護環境、珍惜食物,也讓社福團體能夠推展健康飲食,並獲得募款成效,呼籲企業團體能夠一起響應,發揮企業專長能力來給釣竿並指導釣魚的能力,不單單只是給魚吃。」

(圖:將果汁果醬運用在飲料調製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6.08.10

TobyWang

加入時間: 2016.08.10
101則報導
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開富食品實踐ESG . 「惜食領路人」助社福團體新春募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