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正心會慶祝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日舉辦法會並辦理慈善關懷

文字-A A +A

 佛教正心會慶祝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日舉辦法會並辦理慈善關懷

〔記者賴杰宏/板橋採訪報導〕為慶祝紀念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日,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金剛上師 修大悲忍辱的恆性嘉措仁波且率領弟子於今(15)日舉辦「慶祝 第南無三世多杰羌佛日暨護生法會」,以示恭敬佛陀、十方諸佛。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舉辦「慶祝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日暨慈悲藥師寶懺法會」,法會殊勝圓滿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住世娑婆,祂的大慈大悲仁善道德是世界上唯一被佛教各大宗派的領袖和大活佛們一致認證為佛陀的,也是歷史上唯一獲得最多認證和最高認證地位佛陀的,祂的五明成就也是整個佛教史上最高最圓滿的。

美國首都華盛頓市葛瑞市長於2010年1月19日特將本日命名為「第三世多杰羌佛日」,也是世界上唯一政府頒布的佛陀之日。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為感念保家衛國的榮民伯伯,將綠度母墜子加持給板橋榮民之家共34位百歲榮民

該會特別於「第三世多杰羌佛日」前夕舉辦法會慶祝,也為感念保家衛國的榮民伯伯,並於12日前往板橋榮民之家將綠度母墜子加持給共34位百歲榮民,由執行長索南平措仁波且代表發送,板橋榮家新任家主任陳桂美也到場致意,感恩佛教正心會長期關懷榮民,讓榮民伯伯們備感溫暖,每周帶領念佛更讓榮民心中有所依歸,藉由佛力加持榮民伯伯健康平安讓收到物資的人,都能感受到諸佛菩薩的護佑加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佛教正心會慶祝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日舉辦法會並辦理慈善關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