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螞蟻生態世界贊助20萬助學金林明期參與雲林家扶愛的負擔、使命

文字-A A +A

紅螞蟻生態世界贊助20萬助學金

林明期參與雲林家扶愛的負擔、使命

 

  紅螞蟻生態世界捐贈20萬元助學金給雲林家扶中心,園區主人林明期說:參與愛的負擔與愛的使命,希望可以幫助支持家扶服務約450位的高中職與大專生學子們唸書。

圖說::紅螞蟻生態園區林明期(中)捐助雲林家扶20萬元助學金。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紅螞蟻生態世界捐贈二十萬元助學金,而下個禮拜就要開學了,家扶孩子與家長依然面對學費壓力。廖志文主任說:學費壓力不僅是學子與家長們,而每學期近500萬元助學金總是被這「愛的負擔」壓得喘不過來,但鼓勵家扶孩子們唸書,邁向高學歷是所有社工們的使命,更是服務家庭脫貧的重要元素之一,使命必達努力籌募助學金讓家扶學子順利上學,是家扶社工們愛的負擔也是愛的使命。

圖說:林明期捐贈雲林家扶助學金還邀台西的小朋友至紅螞蟻生態園區遊玩

  廖志文主任表示:雲林家扶新年度裡感謝憶霖企業捐助20萬元、英發全球企業30萬元,與今日的紅螞蟻生態世界20萬元,還有民意代表的斗六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黃尤美、黃凱縣議員亦將選舉補助款捐贈家扶助學金。還有最讓人感動的是開春第一天,即有為阿伯拿著一大紙袋的銅板共7586元捐給家扶,希望幫助貧困幫助孩子念書。還有一位阿公來捐款時還特地說著:今年開學得早,原本都是月中劃撥1000元捐家扶,因擔心用劃撥來不及騎著腳踏車來現場捐款2000元助學金,還稱讚家扶是個輔導鼓勵孩子的好單位,將兒子給他的零用錢撥出一點支持家扶孩子唸書。

 

  林明期滿滿感動,民眾支持家扶孩子唸書脫貧,更驚嚇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敘述一學期500萬元,一學年就要1000萬元的助學金經費,而寒假裡這學期僅有約150萬元,無怪乎常看見雲林家扶在為幫助的經濟弱勢學子找尋助學金。林明期也特別在「阿錡to新聞」邀請觀眾一起來參與雲林家扶對學子『愛的使命』捐贈助學金。

圖說:戴著兔耳朵林明期(中)與雲林家扶小朋友玩跳跳跳。

  紅螞蟻生態世界不僅捐助20萬元助學金,林明期更邀請家扶海線的台西希望教室10位小朋友前來走春,雲林家扶中心資深社工員李欣薇說:謝謝紅螞蟻生態世界邀請,趁開學前帶著來自台西小朋友們來遊玩探訪踏青,不僅生態、復育更享用美食,小朋友們看見彩虹天堂與開滿花的花圃,樂得盡情跑跳享受冬天裡的溫暖陽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紅螞蟻生態世界贊助20萬助學金林明期參與雲林家扶愛的負擔、使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