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新春團拜 四大願景:成為兒少最堅實的後盾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新春四大願景,為弱勢兒少及其家庭翻轉未來、前途似錦。

  家扶基金會過去兩年來,因疫情停辦新春團拜,今年恢復實體舉行。董事長趙犁民今(10)日率執行長周大堯及所有主管們舉行家扶「玉兔迎春旺全年」新春團拜,為新的一年開工祈福,展現家扶人的活力,並期勉全體同仁新的一年持續為需要的兒少及其家庭服務,面對挑戰、深化服務。

▲家扶基金會執行長周大堯盼為國內外的兒童創造美好未來。

  家扶基金會執行長周大堯表示,感謝政府及各界愛心人士的支持,使家扶面對嚴峻挑戰時,依然能夠持續推動國內外各項專業服務方案。迎接2023年的到來,家扶將持續致力於預防工作的服務、社區工作的深化以及兒少權益的倡議,期盼扶助兒少及其家庭累積脫貧能量、邁向自立。周大堯執行長也立下新年四大願景:首先為「精實團隊管理」:精進團隊操作理念,強化橫向與縱向的溝通管道。其次為「深化兒權實踐」:兒童權利公約(CRC)的實踐與深化,依不同層面意涵,建構適切的各項方案服務模式。第三為「穩定國際服務」:家扶持續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將持續深化海外服務與服務在地化。第四為「數位永續經營」:營造創新多元、數位發展的服務模式。

▲家扶基金會全體同仁與全台扶幼委員會做兒少的堅實後盾。

  「好家 再有你」是家扶基金會對社會大眾最誠摯的感謝與感恩。73年一路走來,家扶從深耕台灣、走向國際的服務使命始終不變,感謝每一雙默默付出的手,與我們一同陪伴弱勢兒童及家庭,成為兒少最堅實的後盾。期盼新的一年,讓服務遍及需要的每一個角落,看見更多生命的曙光,為國內外的兒童創造美好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2.21

家扶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0.12.21
45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新春團拜 四大願景:成為兒少最堅實的後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