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英魔術氣球創意社前往僑德國小傳遞溫暖與歡樂

文字-A A +A


在本次寒假的尾聲,來自輔英科技大學的魔術氣球創意社於2月7日至2月9日抵達屏東縣僑德國小辦理「遇水架『僑』~同『德』一心-2023氣球育樂冬令營」活動,此次營隊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提供孩童衛生保健等相關知識,並使他們有個難望的寒假。

輔英魔術氣球創意社是由一群醫護相關科系學生所組成的社團,我們喜愛將溫暖與歡樂散播給大家,因此這次的冬令營我們來到了位於屏東縣的僑德國小,而在這之前志工們皆已經歷了數個月的規劃與練習,期望能帶給國小學童正確的知識與成長。

本次營隊運用「衛生教育保健」主軸來進行這三天的快樂旅程,課程中融入團康遊戲及實地操作等方式,讓課程不僅只是文字上的講述,而是讓枯燥乏味的課程能變得生動有趣,讓學員們皆能更開心、積極的學習。

僑德國小校長賴建戎表示,感謝輔英科技大學的學生在寒假期間來橋德國小辦冬令營,這三天能讓學童快快樂樂來營隊學習,希望各位小朋友準時來參與活動,把握這些課程,享受當下,留下美好的回憶。

魔術氣球創意社指導老師王華緯老師表示,能利用課餘時間辦理營隊的同學們不僅充實自我,更能從服務的過程中獲得學習,達到真正的學以致用,藉由服務與知識技能的融合,促進自我成長,最終得以改善共享的環境與營造和諧的社會。

營隊總召蘇詩婷及副召梁展銘同學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很久沒有實體舉辦營隊,所以這一次的活動讓所有隊員都很期待,也很盡心的在準備課程,希望自己都能將在校所學的醫護知識透過本次營隊服務教導給更多的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3.02.08

蘇詩婷

加入時間: 2023.02.08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輔英魔術氣球創意社前往偏鄉傳遞溫暖與歡樂

2023-08-17
瀏覽:
6,350
推:
0
回應:
0

輔英魔術氣球創意社走入社區傳遞溫暖與歡樂

2023-05-16
瀏覽:
3,730
推:
0
回應:
0

輔英魔術氣球創意社前往僑德國小傳遞溫暖與歡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