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三太子與小丑尬場叫賣助家扶兒安心上學

文字-A A +A

「幸福兔gather」 雲林家扶義賣

電音三太子與小丑尬場叫賣助家扶兒安心上學

 

        雲林家扶於布袋戲館草坪舉辦「幸福兔gather」助學義賣,有腳底按摩器、體脂機、水氧機、吸塵器、美式咖啡機、加熱水瓶、智慧電燉養生杯、熱壓吐司機、藍芽喇叭、微型投影機等,更有日常百貨用品,甚至漢光農業也送來150包青菜,在電音三太子與小丑尬場叫賣,吸引眾多民眾挑選購買,並欣賞家扶孩童表演幫助家扶學子安心就學。

圖說:虎尾鎮長協助雲林家扶義賣活動,讓家扶學子穩定就學。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指出最特別是,現場不僅是用的、穿的、吃的、遊戲的、裝飾用的、健身應有盡有,還有民眾帶來白沙屯媽祖的背包、平安符、小神衣與大家結緣,歡迎隨喜捐贈給家扶助學,還有SGS無毒青菜限量義賣來支持家扶也讓購買者吃的健康。

圖說:熱心民眾捐贈白沙屯媽祖背包、平安符、小神衣等結緣品與民眾結緣。

        雲林家扶歐厚成督導指出:「幸福兔gather」無窮義賣由家扶學子楊湘芸化為電音三太子帶動民眾將愛分享,小丑更是展露精彩絕活讓現場小朋友看得笑哈哈,還有折氣球有小狗有帽子還有大大寶劍更讓家長紛紛慷慨解嚷,而雲林家扶台西社區興力與北港才藝培育小朋友們烏克麗麗與吉他演出,特別雲林家扶學子吳健豪獻藝武術表演也為無窮世代義賣帶來陣陣高潮。

圖說:家扶學子化為電音三太子,精彩的表演為無窮世代義賣活動帶來陣陣高潮。

       雲林家扶感謝美淳妍保養精品企業得知有義賣活動,捐贈美淳妍極緻保濕面膜1千片,讓民眾做愛心順便變水水。義賣現場不只精彩演出,還有兒童保護宣導、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宣導攤及稅務局,民眾熱情參與也瞭解國防徵才,更透過兒保宣導透過闖關,讓家長認識兒童保護議題,也可以讓孩子學習保護小知識。

圖說:陸軍特戰指揮部長官與民眾進行國軍招募宣傳。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也因近年物價頻頻喊漲,籌募扶助兒少的獎助學金也顯得困難,邀請社會大眾一起愛心響應雲林家扶義賣活動」感謝社會大眾響應,透過無窮世代義賣活動,遇見孩子無限可能」。

圖說:民眾熱量響應義賣活動,幫助學子穩定就學。

    雲林家扶感謝民眾熱情參與,更謝謝莪馨會志工媽媽們協助,更謝謝來自各界捐贈的義賣物品,都包含著各界對家扶弱勢家庭關懷及滿滿的祝福,讓學子能夠穩定學習,透過無窮世代義賣活動,讓家扶孩子與您幸福兔gather。

圖說:來自各界的捐贈物品與莪馨會志工的協助,飽含對家扶學子的祝福,讓學子能夠穩定學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電音三太子與小丑尬場叫賣助家扶兒安心上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8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