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兒心中的長腿叔叔賴建旺 接任彰化家扶永久認養人聯誼會第36屆會長

嵌入:
文字-A A +A

        謝謝長腿叔叔幫我們興建廁所、感謝賴建旺先生贊助經費讓我們順利建造校舍、謝謝賴叔叔捐款讓我們社區有水喝、謝謝賴叔叔林阿姨提供獎助學金讓我可以安心就學~~~無論是國內或是國外受扶助的家扶兒,有一位行事低調默默關心與資助著他們,這位就是家扶兒心目中的長腿叔叔,也是今日接任彰化家扶永久認養人聯誼會第36屆會長的賴建旺先生!

    交接典禮場面熱鬧溫馨,300多位來自各地的善心人士大家齊聚一堂,現任會長陳秀美將永久認養人聯誼會關懷家扶兒的精神傳遞給新上任會長賴建旺,兩位會長進場時更以【心花開】溫馨又俏皮的音樂,不但與現場嘉賓互動,每桌還藏有陳秀美會長『乎你人生水水水』、賴建旺會長『祝你事業旺旺旺』小卡,獲得幸運小卡者,可獲得啾咪遇見花式棉花糖乙支棉花糖,兩位會長更是互相尬舞將現場氣氛炒熱最高點!

    大會主席亦是永久認養人聯誼會第35屆會長陳秀美表示:彰化家扶因為有後援團體與志工隊無私付出與奉獻,無論是金錢或者是將自己的寶貴時間用來幫助需要的人,將這份愛心化作了實在的行動,我們全家都是永久之友,秀美會長驕傲的說:我跟先生長期關心家扶兒,連2位女兒及2位女婿也跟隨我們的腳步,一起加入彰化家扶永久之友這個大家庭,我們全家人深深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的真意!

    新任第36屆會長賴建旺表示:我來自農村的貧困家庭,明白庄腳囝仔生活與資源的不足,因為小時生活困苦,所以更能夠體會弱勢家庭家長的辛苦,孩子就學的資源不足。在事業稍微有成時回饋社會、關懷弱勢,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接下會長也代表著責任的開始。太太林惠貞總是支持我關心家扶弱勢兒少,這陣子感謝太太陪伴我四處邀請好友們加入家扶永久之友,我很開心能夠順利募集到80萬元,全數捐出栽培與照顧家扶孩子們!同時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彰化市長林世賢、我的女兒賴永庭、女婿陳劭昱以及好友們的支持與響應,今天一同加入彰化家扶永久之友大家庭!成為家扶基金會永久認養人並加入彰化家扶這個大家庭,因有看到周遭弱勢的孩童,曾接受到家扶的幫忙,長大自立後持續回饋社會,這份愛的循環更堅定了自己投入扶幼工作的信念,我與太太親自到史瓦帝尼、吉爾吉斯及柬埔寨關心國外認養童,捐助落後國家社區供水設備、偏鄉校舍、廁所興建..等公益活動,孩子們看見我們幫助弱勢兒童的付出不遺餘力全部看在眼裡,索性也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全家人投入關懷服務行列幫助地方及家扶兒。

    彰化縣縣長王惠美、社會處處長王蘭心、立委黃秀芳、彰化市長林世賢、員林市長游振雄、彰化縣議員李成濟、莊陞漢、張錦昆、南投縣議員王秋淑、和美鎮鎮長機要秘書辛汎峰、家扶基金會董事蕭文龍及副執行長劉國璋伉儷、永久認養人聯誼會創會長蘇哲雄伉儷與各屆前會長們,紛紛蒞臨出席今日交接盛事,就連後援團體彰化扶幼委員會主委陳志池伉儷、兒童少年保護委員會主委李喬通也到場給予肯定與鼓勵、見證光榮時刻,特地蒞臨祝賀、獻上祝福之意。!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表示:因疫情衝擊影響了事業,卻仍不忘支持並關心家扶兒的陳秀美會長,感謝秀美會長這一年的付出。同時期許新任會長賴建旺,承接責任後能帶動社會大眾發揮愛與善良的心,繼續關心與幫忙家扶兒。誠摯邀請社會大眾一起投資家扶兒,「讓改變,在貧困家庭中發生!」,共創無窮世代。彰化家扶捐款專線:04-7569336;捐款帳號:0027138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13

林麗

加入時間: 2022.05.13
46則報導
4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兒心中的長腿叔叔賴建旺 接任彰化家扶永久認養人聯誼會第36屆會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