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環保細節與自我提升服務品質,打造住戶與物業管理業雙贏的居住品質

文字-A A +A

2023-02-24 16:00

記者Keven Hsiao / 新北報導

近年來,新北市林口區的豪宅林立,物業管理業者也不斷地針對豪宅市場需求強化管理服務。頂級豪宅要借助物業服務來維持一定的物業水準,才能保有一定的價格(保值性)與期待的潛力(增值性),及其高貴尊榮的特性。
位於林口地區齊家物業資深經理官釗鈱表示:豪宅物業管理必須從細節入手,尤其是COVID-19後,環境管理與客戶服務使物管企業在疫情防控期間成為社會必然的第一道防線,也是物業公司必須承擔的社會責任。「治療一綫在醫院,防護一綫在物業」,在面對疫情的時候,物管人員不單要面對自身的人身安全,還要協助住戶處理各種突發情況。
物管行業作為保護業主健康的第一道也是最後一道防線的守護者。疫情下考驗著優良物業公司平日的管理服務細節,在日常即採用嚴謹的環境管理措施來預防及管理社區問題,尤其是清潔及消毒用品的使用,除了滿足防疫的需求外,絕不能因為化學藥劑的殘留,造成公設環境的二次汙染,影響住戶身體的健康。尤其在疫情後,如何減輕因頻繁使用化學清潔消毒用品對豪宅住戶及服務人員的傷害及負擔。
以林口地區齊家物業所使用的清潔劑來講,已逐漸朝向以下四個方向來改進:
1.安全:天然環保,無化學添加劑,不傷手。
2.友善:灰水回收友善環境,雨水回收後對園藝植物生長及土壤都有幫助。
3.預防:除油去垢滅害蟲,防蟑抗菌一次搞定,用後廢水倒入排水管還可以除蟲去味,減輕大量清潔工作負擔。
4.去霉除味:快速去霉除味,公共環境更清新。

豪宅物業管理業者的競爭愈來愈強烈,豪宅住戶對於物業服務的要求也愈趨細微,物業管理業者唯有不斷的自我提升,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也提升物業管理的服務品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6.09

keven

加入時間: 2012.06.09
13則報導
6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重視環保細節與自我提升服務品質,打造住戶與物業管理業雙贏的居住品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