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島時光 - 台灣與日本合作,創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文字-A A +A

五島時光
地域再生計画の目標

「五島時光地方創生」旨在通過與台灣的合作交流,發掘長崎五島列島的特色,並將其魅力發信給世界。

我們致力於通過增加五島旅遊、住宿和消費等方式,達到綜合解決方案,

實現「五島の魅力を発信し、世界に誇れる“しま”をつくる」的目標。

此外,我們還將開發新的五島特色商品,以實現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4、8、17的目標。

---

「五島時光」は、長崎五島の地方創生を推進し、世界に誇れる“しま”を作ることを目的としています。 

 「SDGs」の17の視点のうち
④教育、
⑧経済成長と雇用、
⑰パートナーシップ、

を取り入れ、五島の持続可能な未来のために 特に台湾との密な連携を通じて五島の素晴らしさを発信していきます。 

 そのために五島の観光旅行や観光宿泊、観光消費の拡大に努め、今までになかった五島にまつわる商品の開発・提案を行ってまいります。

SDG 04 教育品質:致力於通過提供專業的輔導與培訓課程,幫助學員提高各項職能與技能,以追求全面職能發展。
SDG 08 就業與經濟成長:通過幫助學員提高他們的職能與技能,促進商業模式,從而實現了工作和經濟增長。
SDG 17 通過與學員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幫助學員實現商業目標,促進了台灣合作和國際夥伴關係的發展。

徵集台灣廠商與五島居民合作

聯絡人:

日本聯絡人:
橋本 ロイス Hashimoto Lois / 五島時光 / 主理人

Phone:+81 959-88-9238
Email: event@goto-times.com
台灣聯絡人:
王琮瑋 TOBIAS WANG / 五島時光 / 地方創生顧問

Phone:+886 972-870770
Email:tobias@workationlab.com

https://workationlab.com/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1.30

王琮瑋

加入時間: 2019.01.30
2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五島時光 - 台灣與日本合作,創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