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仕同濟會送愛到雲林家扶 科技跑鞋、排汗除臭帽子贈服務親子

文字-A A +A

  300雙瑞士雲端科技跑鞋與150頂強大吸濕排汗除臭帽子,約值50萬元送抵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台中市惟仕同濟會夥伴們份送給家扶服務家庭的家長們,也幫忙挑選試穿新鞋帶排汗帽,讓家扶親子們,也能有雙適合自己腳型穿起來既舒服又走路輕快的鞋子。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台中惟仕同濟會帶來約50萬元的跑鞋與排汗除臭帽捐贈。

  雲林家扶北港服務處高阿公看見這麼多鞋子,而且尺寸標示齊全,在台中市惟仕同濟會夥伴協助下,在一片鞋海中挑選了雙喜歡灰白顏色,更在同濟總會中A區區總召盧憶順協助下試穿,大小合適又深具彈性滿意度全表露在阿公臉上,不僅試穿成功戴起帽子,盧憶順總召也協助阿公家中兩位高中生孫子可穿的科技跑鞋歡喜回家。

圖說:同濟會盧憶順總召特地為雲林家扶家長試穿跑鞋。

  台中市惟仕同濟會將資源帶到雲林家扶海線地區,陳明宗會長表示:瑞士雲端科技慢跑鞋都是以外銷歐洲為主,一聽說要捐贈給社福單位的雲林家扶,當即答應先撥出300雙,感謝中A區楊裕進主席協助與台中鞋美工業的支持。還有上昱大興也準備了150頂有超強大吸濕排汗,又兼具除臭功能的帽子來送給家扶家長與孩童們。

圖說:雲林家扶的家長在台中惟仕同濟會協助下挑選適合的尺寸與喜愛顏色的跑鞋。

  同濟會台灣總會中A區主席楊裕進說:以往捐贈都是以服務的兒童為主,但是家長卻往往被忽略,所以特別也為家長帶來比較大尺寸鞋子,還有家扶大專生與高中職的尺碼,而且家長們為了經濟需求在外奔波,絕對值得穿上雲端科技跑鞋。

圖說:台中惟仕同濟會讓雲林家扶家長驚喜的不僅孩子就連自己都可挑選喜歡的跑鞋。

  還有位家扶羅阿嬤一來就選上橘色跑鞋,一拿起來完全沒感覺鞋子的重量,試穿起來更是輕鬆自在,阿嬤笑說:這幾乎就是專門為我量身訂做的鞋子,獲得同濟會夥伴一致掌聲喝采,同濟會雲林區主席王清鈺與北港會長李幸佶更是稱讚阿嬤風趣,協助挑了阿嬤孫子們尺寸2雙科技跑鞋與帽子帶回家。

圖說:雲林家扶家長在惟仕同濟會夥伴的協助下試穿跑鞋

  雲林家扶致贈感謝狀給同濟會台灣總會中A區、台中市惟仕同濟會、台中鞋美工業、上昱大興公司等,王耀慶督導特別致意表示:這批將近50萬元鞋子、帽子贈送給關懷服務家庭的親子們,讓家長們備感溫馨與感動,如同高阿公所言有社會關懷支持,讓他們不僅持家也更能積極邁向脫貧的無窮世代。

圖說:台中惟仕同濟會送來約價值50萬的雲端科技跑鞋與排汗衫除臭帽,捐贈給雲林家扶還線地區親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惟仕同濟會送愛到雲林家扶 科技跑鞋、排汗除臭帽子贈服務親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