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通招募面相姓名學 企業快速找到帶財員工

文字-A A +A

人才之選、訓、育、用、留各有其學問,其中〝選人〞又是五者之中最優先且最具關鍵性以及影響力的一環。所謂『相由心生』,人資部門負責招募之從業人員若能熟練觀人術,可藉由面相為第一線來擇用各部門人才,而若能進一步解析員工之姓名,更可透過姓名學之解析讓您掌握員工個性及思想觀念,進一步善用員工特性,更能輕易避開缺陷並善用優點,在選才時省時省力,創造企業更高績效!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執行長 林由敏表示,企業用人有十項禁忌,還有五種不可用之員工,選擇女性主管要看職場女強人才有的〝三顴面相〞,精通觀人術,可使您在面試短短三分鐘內看清應徵者是否會帶來財運、或是處處連累老闆、拖垮老闆、聽不聽老闆使喚、是否會背叛、或直接開一家公司在對面打對台、會不會善於逢迎等等。

而您的員工到底是忠心耿耿?還是暗渡陳倉?又該如何判斷員工與您的契合度與員工忠誠度?林由敏表示,透過姓名學的分析,不但可以輕易判斷絕不可錄用的員工,也可判斷帶財的員工,獨門的姓名學心法傳授,更能協助您由五行及筆劃的角度分析,讓您一眼看穿員工,避開"地雷"員工;而針對個人來說,所謂「姓名兩三字,吉凶一輩子」,想取個未跑先贏的吉祥好名字嗎?精通姓名學絕對讓您好運擋不住!

企業選才時必須建立更有效之識人及慎選人才的能力,才可做到選人之隱性管理,並獵取到對公司忠誠、穩定適任的優秀人才,企業想要壯大,最重要的資產就是員工,人才找的好,公司才能沒煩惱。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特別開設「高效招募秘訣--姓名學」及「面相學--招募觀人術」實用課程,其中台北場「姓名學」課程10/26準時開課,全國其它地區場次亦陸續同步開課,每次開課總是吸引許多企業主及人資主管參與,更好康的是課堂上都會為每位學員解析姓名吉凶;「面相學」課程亦將從11月開始全國同步開課,想透過姓名及面相篩選員工,並將人才放在對的位置,難得機會請千萬不要錯過,運用「姓名學」及「面相學」將讓您招募人才無往不利!課程詳細內容及最新開課時間,請上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網站http://www.hr.org.tw/,或電洽服務專線02-5581-808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4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加入時間: 2007.10.24
37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精通招募面相姓名學 企業快速找到帶財員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