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聚台南 頑皮一夏」 北高雄家扶中心鳳山暨大寮區認養懇親會活動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於3/11(六)在台南市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舉辦認養懇親會活動,邀請來自全台各地的認養人及居住在高雄市鳳山、鳥松、大寮、大樹、林園區及仁武區數里的認養童及家長共計110人參加。活動內容除了透過遊戲互動讓認養人與認養童相見歡,並設計學習任務進行園區巡禮、認識動物,活動尾聲則安排溫馨時刻,讓彼此分享祝福話語,留下美好記憶。

       認養人賴宏偉、李懷齡老師夫婦分享自1985年即投入認養弱勢兒童的行列,至今擔任認養人將近38年,更曾任寄養家庭,一路上幫助過許多孩子,並認養小瑩多年,此次特別前來懇親會與小瑩相見歡,小瑩一家很感謝李老師夫婦的愛護與關心。賴宏偉、李懷齡老師夫婦描述因從事教育工作,更加瞭解助人的重要性,希望能夠透過自身力量付出關愛,感動更多人一同關懷弱勢兒童。

       來自高雄的認養人孫先生分享小時候曾為北高雄家扶中心認養童,為了延續當初認養人的愛,在長大就業後也加入幫助弱勢兒童的行列,並成為中心志工。孫先生自2012年便開始擔任認養人,小靈是他幫助的第三個孩子,此次參與懇親會活動,兩人對於能夠碰面互動都感到相當喜悅。孫先生希望能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幫助需要的孩子,如同小時受到認養人幫助一樣。

        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吳瑞華表示,中心目前扶助2478戶4237名弱勢貧困兒童,呼籲社會大眾讓愛心延續,幫助弱勢兒童得以穩定生活與學習。而若有需求的經濟弱勢家庭也可來電諮詢,請電岡山07-6213993,鳳山07-7765080,旗山07-6625104,大寮07-7822150。

大合照

 認養人李老師伉儷與認養孩子小瑩合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齊聚台南 頑皮一夏」 北高雄家扶中心鳳山暨大寮區認養懇親會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