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有你真好 善琴慈惠堂母娘助家扶三千台斤白米

文字-A A +A

米!有你真好 善琴慈惠堂母娘助家扶三千台斤白米

王社工於訪視日去到扶助家庭時常會帶白米、民生必需品去發放,曾聽及家扶兒少妃妃分享:「放學回家都可以聞到米飯的飄香味,白米好吃、健康又營養,感謝提供白米的善心人士,讓我們可以身強體壯、快樂成長」。南投家扶的白米皆來自社會大眾之愛心,因此每年過完農曆年不久,新北市汐止區的善琴慈惠堂就來電表示要捐贈白米,善琴慈惠堂對南投家扶關心總不缺席,至今已邁入第三年。今年度特於3/14當天驅車前來南投,以白米捐贈形式送愛到家扶,此次共計捐贈3000台斤白米。

善琴慈惠堂主奉瑤池金母,自民國75年開宗立堂,不間斷地投入各項公益活動、響應社會福利服務、深入偏鄉關懷弱勢家庭。慈惠堂堂主陳雪嬌表示很高興在2021年疫情間與家扶結緣,透過白米捐贈減輕家扶受助家庭為五斗米折腰辛勞及風險,希望在這寒冬之際,協助家庭省下主食採買需求,增加其購入其他菜色的機會,讓弱勢家戶營養得以均衡,獲得滿滿的健康及幸福。也期望透過捐贈白米,讓弱勢家庭可有所溫飽、度過經濟百物齊漲之大環境,更希望藉此機會讓弱勢家庭感受到母娘之救世精神與溫暖,不因弱勢而被忽視或遺忘,反而能從困苦中長出堅韌力量。

14日由南投家扶督導夏國蘭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感謝新北市汐止區善琴慈惠堂年年遠從新北前來南投捐贈白米民生必需品,嘉惠縣內需要幫助的家庭,並允諾家扶會積極將這些白米妥善送到家庭,讓縣內受助家庭都能獲得這充滿關懷與溫暖的民生物資;也要在此感謝各界善心人士長時間以來給予南投家扶的支持與協助,盼望大家能繼續攜手來幫助經濟資源不足的家庭與孩子們,讓他們得以穩定生活,安心就學、擺脫貧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米!有你真好 善琴慈惠堂母娘助家扶三千台斤白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