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跨文化與宗教對談大會主席於以色列發布2023年-2045年的和平計畫

文字-A A +A

(The European Times News外電報導)

2023年3月1日-2 日,世界跨文化與宗教對談大會主席古斯塔沃·吉耶爾梅先生(Mr. Gustavo Guillermé)於以色列耶路撒冷市,發布2023年-2045年的和平計畫。由美洲大陸洲分會在耶路撒冷聖地的Ben Shemen 森林成立了第一座森林,以纪念纳粹浩劫受害者的和平之路。

大會主席古斯塔沃從一開始就與以色列駐阿根廷大使館、Keren Kayemeth LeIsrael 基金會和西蒙維森塔爾中心(Simon Wiesenthal Center)協調該項目,他非常高興第一片森林在以色列發芽,作為2045年完成的一個更長項目的開始,該專案將在5大洲各種植600萬棵樹,以紀念浩劫結束100週年。

整個項目正在與 Keren Kayemet LeIsrael (KKL),已存在超過120年最重要的猶太組織之一,並專注於重新造林、教育和其他普遍價值觀,以及西蒙維森塔爾中心,這是一家希伯來機構,致力於記錄大屠殺的受害者和保存納粹戰爭罪行的記錄。

為了實現這個巨大的專案,大會主席古斯塔沃得到了來自阿根廷、歐洲、義大利和以色列的山達基教會成員的支持,他們熱衷於為這些專案做出貢獻,因為這是紀念受害者、創造新生活的積極方式,與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理念完全一致。

活動包括種植樹苗,由議員丹尼·達農組織的以色列議會參觀,以及在導遊的帶領下參觀國際知名的Yad Vashem紀念碑,森林中的牌匾揭幕儀式為紀念碑加冕。代表團成員包括世界跨文化與宗教對談大會主席古斯塔沃·吉耶爾梅先生,阿根廷山達基教會主席Gustavo Libardi先生,以及L. 羅恩 賀伯特辦公室歐洲代表Jetmira Cremonesi女士、山達基教會公共事務和人權辦公室歐洲辦公室主席Ivan Arjona先生以及山達基在以色列的當地代表以及來自阿根廷、比利時和以色列的教區居民,且也得到義大利寬容與人權協會的支持。

該地區的專家告訴他們,苗圃“為以色列中部地區供應樹木和灌木,一直到北部的約克納姆。這一地區可供種植新森林的場地不多了,因此每年種植超過35萬株樹苗,用於森林更新、更換被燒毀的樹木以及公共和城市空間。

通過專家的解釋,根據猶太人的觀點,植樹的重要性的哲學得到了解決。網站上寫道:“聖經將樹木比作人,他們像人一樣說話,通過樹的大小、顏色、樹幹密度等表達他們的需求和總體幸福狀態。為了不懈地追求全人類的幸福和實現這目標─更好的環境,山達基代表團承諾幫助提高人們對在世界各地植樹的必要性的認識。

大會主席古斯塔沃表示,很榮幸在這裡為我們的第一座森林揭幕。我認為尊重生命,這就是一棵樹所代表的意義,對我們來說就是謙虛地代表他們每個人的生命。 所以我們今天很高興來到這裡。 我還要感謝 Keren Kayemeth LeIsrael、西蒙維森塔爾中心和山達基教的成員對這樣一個崇高而必要的事業的支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普台高中《親職力講座》 打造正向親子關係

2024-03-18
瀏覽:
979
推:
0
回應:
0

青年力量改變社會 人權大使分享反轉人生

2024-03-13
瀏覽:
1,769
推:
0
回應:
0

建立良好親子關係 親職專家教你溝通絕招

2024-03-11
瀏覽:
2,082
推:
0
回應:
0

宗教界與社區攜手合作 迎接後疫情時代共榮生活

2024-02-07
瀏覽:
6,185
推:
0
回應:
0

鳳山光之季開幕 五甲龍成宮花燈展覽熱鬧登場

2024-01-29
瀏覽:
4,562
推:
0
回應:
0

永春社區大掃除 快樂志工共維環境整潔

2024-01-25
瀏覽:
4,602
推:
0
回應:
0

世界跨文化與宗教對談大會主席於以色列發布2023年-2045年的和平計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