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有情~專車傳愛 施松吉攜手虎女贈家扶物資專車

文字-A A +A

獅子有情~專車傳愛

施松吉攜手虎女贈家扶物資專車

 

  國際獅子會300-D1區施松吉總監攜手虎女獅子會邱淑香會長,率領眾獅友啟動「物資傳愛專車」捐贈活動,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見證下由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代表受贈,讓家扶社工們得以開著「獅子有情,專車傳愛」,將溫暖送及縣內每個角落。

圖說:國際獅子會300-D1區施松吉總監攜手虎女獅子會邱淑香會長,率領眾獅友啟動「物資傳愛專車」捐贈活動給雲林家扶。

  張麗善縣長表示:感謝300-D1區總監施松吉向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申請及信託理事江達隆、前國際理事林齊國、地區領導人周榮家的協助,秘書長程英綢發起募款還有虎女獅子會長邱淑香與虎女獅子會全體獅姊共同捐贈,得以購贈八人座物資傳愛服務專車給雲林家扶,讓社工們能快速載送物資至雲林縣各鄉鎮,克服偏鄉交通問題,落實社會福利快速效率化,提供更高需求服務與協助。

圖說:張麗善縣長感謝獅子會發起募款捐贈八人座物資傳愛服務專車給雲林家扶,讓社工們能快速載送物資至雲林縣各鄉鎮。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總監施松吉也是雲林家扶副主委,深刻瞭解偏鄉弱勢資源匱乏狀況,不忍偏鄉學子飢餓。上任之初聞知雲林家扶急需一輛物資運送專車,即時照顧服務家庭,立即規劃向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申請基金撥款與虎女獅子會共同募得87萬元,購一台八人座物資傳愛專車贈與雲林家扶,透過「物資傳愛專車」的加入,幫助弱勢家庭學子能健康成長。

圖說:透過「物資傳愛專車」的加入,幫助雲林家扶弱勢家庭學子能健康成長。

  虎女獅子會會長邱淑香表示:弱勢家庭陷入貧窮及飢餓的狀況持續發生,尤其沿海、山區的家庭更常因交通困難。「物資傳愛專車」募集獲得獅姊們愛心與善舉達標,而雲林家扶關懷家庭高度獲得獅友們肯定,在施總監年度主題「即時服務、快樂奉獻」中,協助家扶溫暖愛能照亮雲林每個邊緣角落。

圖說:虎女獅子會會長邱淑香募集獲得獅姊們愛心與善舉達標,讓雲林家扶關懷家庭高度獲得獅友們肯定,協助家扶溫暖愛能照亮雲林每個邊緣角落。

  接獲「物資傳愛專車」的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感性表示:這車將穿梭在山線、海線各鄉鎮巷弄裡,載送社會大眾捐贈愛心物資送服務家庭,也帶著獅子會期盼與關懷,特別送上家扶孩子們用心手繪感謝畫作,送給國際獅子會300-D1區施松吉總監、虎女獅子會長邱淑香及獅子會的叔叔阿姨們。

圖說: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感性表示物資專車將穿梭在山線、海線各鄉鎮巷弄裡,載送社會大眾捐贈愛心物資送服務家庭。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家扶服務近1000戶家庭,約有五成的家庭因居住偏鄉或本身交通不易,特別感謝施松吉總監率領的國際獅子會300-D1區與虎女獅子會的眾獅友們,發揮「即時服務、快樂奉獻」的精神,協助家扶積極關注弱勢家庭需求,助雲林家扶提高服務品質與效率,即時送愛到偏鄉,中止飢餓保障弱勢家庭的健康。

圖說:雲林家扶特別感謝施松吉總監率領的國際獅子會300-D1區與虎女獅子會的眾獅友們,發揮「即時服務、快樂奉獻」的精神,協助家扶積極關注弱勢家庭需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6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獅子有情~專車傳愛 施松吉攜手虎女贈家扶物資專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