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學生近距離實境體驗陸軍542旅

文字-A A +A

新北高工學生走入陸軍542旅,近距離體驗國防力量的威力。本次活動旨在增強學生對全民國防的認識,讓他們透過實地參訪與實際體驗多元活動,更加瞭解國防的重要性。

活動在112年3月17日上午正式開始,抵達陸軍542旅進入招募管制室進行說明。接著,在專業招募人員的帶領下,學生們參觀了月祥樓,瞭解國軍裝備的發展沿革及裝備效能;隨後進行戰車射擊模擬器體驗,親身感受戰場上的緊迫氛圍。活動最後在午餐時間告一段落,學生們一邊享受美食,一邊交流活動經驗。

學生們表示,透過此次活動,他們對於我國國防的戰力及其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並表示將更積極地已行動支援國防事業。也有學生表達希望此類活動能多舉辦,讓更多的同學有機會實際體驗到國防實境。

陸軍542旅招募員紀仁杰士官長表示,此次活動是與學校進行的成功合作,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學生了解國防、認識國軍,相信能為國防事業培養更多的關注和支援力量。

 

新北高工國防培育班學生體驗伏地挺身儀器實況

新北高工國防培育班學生實際體驗戰車射擊模擬器實況

新北高工國防培育班學生參訪陸軍542旅合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cmnidi

全民國防教育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4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學生近距離實境體驗陸軍542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