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城市 友我們守護~

文字-A A +A

記者林博洲/新北市報導
112/03/20 下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邀集相關單位辦理治安會報,重點以整頓治安、加強交通、落實反毒、防詐騙..等業務宣導為主軸。

分局長謝龍富先生表示,在這資訊超越的年代,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老梗日異翻新,所有案件皆來自網路,唯有充實防詐知能與加強預防宣導,才能守護市民生命與財產安全。
應熟記以下口訣:「投資理財 有賺有賠、投資 詐騙 有去無回」,網路交友更需謹慎「見面再談、匯錢免談」..等要領。

在交通方面:「時刻注意別人的不注意,處處提防别人的不小心」以防三寶隨便出現您身邊。
車輛行駛路口時,需遵行「慢看停」,行人行走於路口時,更需確實「停看聽」。

保障所市民安全是所有員警的天職,我們會在交通、反毒、反詐騙..等方面再努力,並且加強員警素質與面對市民的溝通技巧與態度。
讓遷置在這個繁華城市的市民、無論生命、財產與幸福家園都能受到完善的保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28

林博洲

加入時間: 2022.05.28
70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這座城市 友我們守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