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玩具總動員!高雄二手交換市集給玩具一個家

文字-A A +A

你還記得你兒時最喜歡、最珍惜的玩具嗎?

你家的孩子是否也有那個珍惜的玩具,陪他度過了最開心、難過、緊張的時刻?

當玩具的任務完成,或是孩子成長到下個階段時,你如何對待孩子生命中「曾經」的重要他人?

「離別」也是重要的人生課題,我們如何幫助自己和孩子學習面對呢?

最近把很喜歡的動畫「玩具總動員」再回味了一次。

電影中玩具主人安弟長大了,把他所珍貴的玩具朋友們送給小女孩邦妮,讓美好延續。而胡迪為了幫助主人邦妮保護最喜愛的玩具,展開了一系列的冒險。故事發展從為別人付出開始,也圍繞在為別人付出結束。因為不同的角色在付出的過程中,正在學習「愛」,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價值。也在給出愛的過程中,再次感受到價值。

現實生活中,我們喜歡玩具,不只是因為新奇好玩,也是因為每個玩具還有「愛」的成分在當中,有人願意為我付出、預備。我們都渴望愛,也能夠在愛與被愛的過程中找到自己的價值。

當家中玩具「完成任務」時,是個很棒的時機,讓玩具主人學習把這份美好傳遞出去,邀請爸爸媽媽可以跟孩子一起討論,讓這些「寶貝玩具」再次發揮他的美好,陪伴下一個主人度過精彩時刻。

也讓孩子在給予、分享的過程中,看見自己的價值,以及所創造出來的美好。無論大人或小孩,原來我們不只是愛的接受者,也能成為愛的給予者。

FIGHT.K兒童二手玩具交換市集 4/1(六) 16:00-18:00 誠摯地邀請高雄鄉親來參加~

這次我們將活動升級,邁向2.0,除了兒童二手玩具交換,也新增了沙畫、兒童釣魚、丟沙袋、扔(安全)斧頭等遊戲攤位,北高熊和甜蜜熊也應邀參加,不論你家有沒有小孩,我們都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傳遞彼此的美好~

-

活動資訊

✿ 活動名稱|FIGHT.K 兒童二手玩具交換市集
✿ 活動地點|覓蜜基地: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雅歌巷1號
✿ 活動時間|2023.4.1(六) 16:00-18:00
✿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亮點

✿ 兒童二手玩具交換
✿ 兒童才藝表演
✿ 美食攤位
✿ 遊戲攤位
✿ 氣墊城堡
✿ 鴨子老師說故事
✿ 野餐草地

二手玩具交換規則

1.先將您的二手玩具帶到【玩具估價處】給工作人員估價。
2.雙方都接受估價的結果後,工作人員就會給予等值的園遊券。
3.園遊券可換等值的二手玩具、新玩具、購買食物,一起和我們享受園遊會的美好時光~
4.園遊券不得更換現金,可留至下次園遊會使用。
5.溫馨提醒爸爸媽媽,二手玩具、新玩具更換後不得退回,所以要先確定收到的玩具是不是符合您們的期待再拿走喔!
6.為了讓各位孩子都能有很棒的體驗,文具、絨毛娃娃、書、經主辦單位評估過後狀態不好的玩具是不收的喔~

主辦單位|FIGHT.K覓蜜基地

協辦單位|APlus 耶加教育機構、沐仁耳鼻喉科診所、童樂匯親子國際有限公司、寶兔親子牙醫診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3.03.17

FIGHT.K

加入時間: 2023.03.17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二手玩具總動員!高雄二手交換市集給玩具一個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