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工商辦理「遲來的早餐 X 樂戴」校園微電影首映會

文字-A A +A

鶯歌工商辦理「遲來的早餐 X 樂戴」校園微電影首映會

本校在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大力支持本校的在地就學大聯盟計畫,今天所舉辦的首映會是校園微電影拍攝媒體行銷計畫的成果發表。

「遲來的早餐」和「樂戴」兩支微電影是由廣設科「混水摸魚」及「五味」兩組影音製作團隊製作,影片分別傳遞青春少年在青澀歲月中的友情三角議題和上班族化身為病毒所碰撞出的命運糾葛,讓現場100名觀影同學時而揪心,時而歡笑,或者掉入奇異幻想的世界,映後座談呈現拍片的甘苦談,更讓我們跟隨學生體驗了不同層次的學習歷程。

感謝本校廣設科吳柏佑老師偕同台北城市科大業師賴泓錩、林欣怡、呂永峰老師,以及鄭昕哲導演共同指導高三「數位影視應用實務」專題製作課程,支持著學子們揮灑自己的影音創意。

特別介紹第十五屆廣設科學長鄭昕哲導演,是本校第二屆優秀校友,曾在大學時代入圍2018法國坎城影展「短片角落」,2022年執導「失序正義」,在西班牙國際動作片電影節,獲得最佳男演員、最佳武術設計以及最佳女特技演員三大獎項肯定;昕哲善用隱喻的手法,讓觀眾們透過社會事件,在失序的世界中,找到自己認同的正義。鶯歌工商以你為榮,期待你未來在台灣及國際電影界持續地發光發亮。

鶯歌工商顏龍源校長特別期許鶯歌學子們除了涉獵老師及學長心法技術傳承外,亦能翱翔影音世界的不同視角,體會用生命影響生命的熱情所在。技職教育能提供許多年輕學子發揮潛能、揮灑創意並習得一技之長的機會,歡迎大家加入鶯歌工商大家庭的行列,實現新北市在地就學的美好願景!

>「遲來的早餐」微電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GHTHQM6Klg
>「樂戴」微電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_wwCrGrSY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1.23

紀言如

加入時間: 2021.11.23
2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鶯歌工商辦理「遲來的早餐 X 樂戴」校園微電影首映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