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菜滯銷立委展愛心 大批購買運送北部與鄉親分享~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博洲/新北市報導
3月25日下午土城區金城路立法委員吳琪銘聯合服務處,出現大批民眾大排長龍,沿路還發現很多鄉親人人手提一袋東西離開。
經記者實地採訪獲知:由於雲林鄉下農民所種高麗菜大量產,因此造成滯銷問題發生,吳琪銘委員深入了解後,毅然決定自掏腰包承購大批高麗菜,再請大貨車運到北部來,主要跟鄉親共同分享農民辛苦汗水種植的新鮮美味。
基於物盡其用原則,現場服務人員指出,前來排隊鄉親每人限制以一人領一顆以示公允,現場由吳琪銘委員親自將高麗菜分發給前來參加活動鄉親,並感謝鄉親們的熱烈支持,很感謝大家和他一起做愛心挺農民,更希望大家以後能多多支持農夫滯銷的農產品、以維護農民全家生計,及延續農業發展。
記者現場目擊發現前來參加此活動人數,前後加總計算大約達到上千人次,現場活動場面非常熱鬧與溫馨~
https://youtu.be/yo8rDO6V9VA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2.05.28

林博洲

加入時間: 2022.05.28
68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麗菜滯銷立委展愛心 大批購買運送北部與鄉親分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