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正心會慎終追遠舉辦清明孝親消災祈福法會

文字-A A +A

   佛教正心會慎終追遠舉辦清明孝親消災祈福法會

【記者/賴杰宏/新北市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修大悲忍辱的指導金剛上師 庫頓尊哲雍仲尊者第五世恆性嘉措仁波且,為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弘法弟子,2004年仁波且以五體投地大禮拜環島一圈,於大禮拜時曾閉關禪修27天,22天滴水粒米未沾。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於板橋榮家舉辦「清明超薦法會」,榮家副家主任洪龍華全程與祭,場面莊嚴肅穆

2018年率領弟子打造世界唯一一台的行動佛殿環島祈福,歷時四年半,行遍全台大小鄉鎮計168站,該會四月清明節於金龜山三寶殿舉辦《清明孝親祈福法會》,法會殊勝圓滿。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於清明連假舉辦「清明孝親消災祈福法會」,來自全國各地信眾誦經祈福

上周四3月30日,該會受新北市板橋榮民之家邀請為其舉辦「清明節榮靈祠超薦法會」,榮家副家主任洪龍華全程與祭,場面莊嚴肅穆,該會師兄姊及數十位榮家伯伯與眷屬一同恭誦《佛說阿彌陀經》,以表對榮民為國家社會無私付出的尊崇與緬懷。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清明是慎終追遠,表達孝思的日子,特別在清明連假中舉辦法會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佛教正心會慎終追遠舉辦清明孝親消災祈福法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