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WORLD MADAM世界夫人”中華台北總決賽-才藝冠軍蔡佳靜夫人是美麗“嘉人”

文字-A A +A

【嘉義縣藝文報導/記者林慧茹】

(“2022WORLD MADAM世界夫人中華台北總決賽10位脫穎而出的美麗世界夫人-其中才藝冠軍蔡佳靜夫人(右二)是居住在嘉義的美麗“嘉(義)人”。圖/百合樂團提供)

https://youtu.be/FJ4QdjTQxrs

去年2022中華台北賽區世界夫人的頒獎典禮~~由世界夫人集團主辦,台灣世界旗袍文化聯合推展協會協辦。

因為疫情的關係,在2023年3月27日於晶華酒店盛大舉行,現場嘉賓雲集,世界夫人主席孫妤舒、中佳電力董事長王應傑、世界夫人ESG微笑大使胡寶莉、世界夫人台灣區代表蔡麗娜、女兒蔡詩芸、表演嘉賓魏海敏、王治平等蒞臨現場。

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執行主席孫妤舒表示~

世界夫人永遠秉持公益為先~

「夫人一小步,世界一大步」

世界夫人評選出來後,未來需承擔更多使命,傳播健康、美麗和愛心,「在成為世界夫人的路上,需要很努力,成為世界夫人以後,要更加的努力。」每一位已婚的夫人,都曾是家中的小女孩,在爸爸媽媽眼中,就是帶著王冠的公主,「但有了家庭、孩子、先生以後,甚至要承擔家族的使命和事業,她們逐漸忘記自己,慢慢地王冠丟失了,而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陪著她,把這頂王冠找回來,透過我們的雙手,再戴回她的頭上。」她說,世界夫人們以非常努力、執著、堅強的精神,重新再將王冠找回來,戴在自己的頭上。

而世界夫人們會在這樣的大家庭裡共同成長,資源共享,平台互動,互相提攜,「期待集結全球優秀夫人的力量,參與『幸福女主人』建立積極女性的榜樣,促進全球家庭和諧與幸福,從而構建充滿愛與和平、希望的世界。」

2022年中華台北賽區總決賽頒獎典禮,全省各地參與的傑出仕女企業家有百位,經過評審委員專家精選總決賽後,共選出十位女企業家,獲得世界夫人榮譽,
2022世界夫人選拔表準則是~~

每位夫人都是
上天派來美化這個世界的色彩
自由浪漫、勇敢堅韌、
有愛、和諧
粉紅力量在愛的世界行走

(10位2022世界夫人獲獎的美麗與光榮時刻。圖/百合樂團提供。   )

此次2022 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總決賽,共有10位準世界夫人獲獎~

2022 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

總決賽獲獎名單為:

榮譽冠軍、品牌宣傳大使:陳上春夫人
總冠軍:蔡麗娜夫人
民選冠軍、最佳慈善大使:張美麗夫人
儀態冠軍:蘇美如夫人
*才藝冠軍:蔡佳静夫人
最傑出個人成就:林惠平夫人
最具影響力夫人:錢筠夫人
最勵志夫人:劉霈貞夫人
最具親和力夫人:王慧慈夫人
最時尚夫人:邢渼淇夫人

頒獎現場歡欣鼓舞, 表揚10位世界夫人,各個才藝超群也是傑出仕女企業家的典範。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在舞台上展現最優雅的姿態,10位中華台北賽區的準世界夫人,事前還接受國際名模林嘉綺親自授課指導訓練,呈現最完美的夫人形象。

(2022世界夫人才藝冠軍蔡佳靜夫人。圖百合樂團提供。)

而其中來自嘉義從事幼兒教育及音樂表演藝術工作的蔡佳靜世界夫人,多才多藝,琴棋書畫茶詩花,表現出眾,樣樣難不倒她。

在眾多佳麗中脫穎而出,榮獲才藝冠軍,可謂實至名歸,頗獲好評。

(2022 WORLD MADAM 世界夫人中華台北總決賽-蔡佳靜優雅氣質,奪魁才藝夫人冠軍。圖/百合樂團提供)

才藝冠軍蔡佳靜夫人認為~

「愛是一切的答案!
夢想讓世界更美好!

施永遠比受更有福!
每個人的善良裡都藏著未來的路!

以藝術涵養心靈、內在提升!
落實女力新世代的女力價值!

我願意用自己的一小步,為世界夫人的一大步,盡一份心力!傳遞幸福與美好!

One Step for Madam
One Step for the World
夫人一小步,世界一大步!」

蔡佳靜夫人在教育界有卓越的貢獻。從事幼兒教育及音樂表演藝術工作,2008年成立《百合婚禮樂團》應用專業的領域帶領團隊轉換到舞台,為新人量身打造客製化的婚禮饗宴,2020年創立《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嘉義分會》擔任創會長,2023年創立《BPW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嘉義百合分會》。推動女力,藉由平台豐富彼此精彩人生。2023年更創立《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嘉義百合分會》,以藝術涵養,內在的提升,熱心公益,落實女力新世代的女力價值!真正是嘉義美麗的女性之光!

並且大會今年選出的十位傑出女企業家世界夫人,在企業經營也有卓越的成長,都將代表台灣中華台北參加國際的選拔大賽。

世界夫人永遠秉持公益為先~

「夫人一小步,世界一大步」

以美之名,行公益之實。

女性是健康幸福家庭的柔性支柱與力量來源。著名的腦科學家洪蘭教授也曾經說過:

“女主人是一個家庭的靈魂。”

結合新時代好觀念,建立積極女性的榜樣。促進全球家庭和諧與幸福,美麗的世界夫人們將夢想成真,從而構建充滿愛與和平、希望的世界!

是最美的人生價值體現!

**

記者林慧茹嘉義編輯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3

林慧茹

加入時間: 2021.01.13
192則報導
6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2WORLD MADAM世界夫人”中華台北總決賽-才藝冠軍蔡佳靜夫人是美麗“嘉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3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3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