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蜀葵花海爭奇鬥艷;最夯網美打卡聖地….

文字-A A +A

彰化員林蜀葵花爭奇鬥艷;最夯網美打卡聖地….

【記者/賴杰宏/員林報導】隨著疫情解封,適逢春暖花開的季節,2023年員林蜀葵花季到來;活動舉辦至今已正式邁入第9年了,前兩年在西區大埔里舉辦,今年又回復到員林大明里南區公園並擴大來舉辦,「2023員林蜀葵花季」活動為期一個月,花田自4月1日起開放至4月30日止 (每日上午7時至下午6時開園,4月17日休園維護不對外開放),花田面積達8,000平方公尺,栽種蜀葵花近萬株。

今年以「花現員林 蜀葵花海探險去」為主題,並加入2個原創角色,分別是小魔女「小葵」及兔子「蜀來寶」,活動故事軸線圍繞著小葵的花海探險,小葵穿梭各處為找到藏身花海的各式裝置藝術以得到指引,最終循著心的魔法找到了花海迷宮的出口。

場區不僅裝設好看又好拍的裝置藝術,花田周邊更有好吃又好玩的攤位市集,及最在地的員林美食;在4月份的例假日期間(4月9日、4月16日、4月23日及4月30日) 舞台區也有許多精彩的街頭藝人表演,並有限量50元遊園券可打卡來領取。

另外,今年員林燈會「員林旺兔美」主燈與兔年燈飾也特別在花季期間移師到南區公園妝點,在花季期間-每晚點燈至晚上9點,邀請全台民眾來員林白天賞蜀葵花海、晚上賞燈,同時品嚐在地美食並促進在地觀光消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員林蜀葵花海爭奇鬥艷;最夯網美打卡聖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