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歡喜婆婆」:哈囉!我們是大貓熊家族! 作者:蘇君瑤

文字-A A +A

好奇寶寶2023/03/04邀請臉書朋友蘇君瑤新闢副刊「歡喜婆婆」:

昨天收到的投稿是「哈囉!我們是大貓熊家族!」

我看到留言中,作者有下面這一段文字:

今天我用這种有趣的口氣在寫熊貓其實我的心正在隐隐作痛,除了向阿爸天父訴說了一連串的委曲,也唱起了不成調的哀歌!為了要解我心中的痛,聖灵也立刻就翻轉我整个熊貓故事的內容!妳会了解的!我相信!請為我代祷!

我不太明瞭背後的意義?但是看到她提起:

原以為這小文因為太过於青澀,以致不得大多数人的共鳴!沒想到我92歲的老哥~業餘画家大為讚賞!

也有人留言:好豐富有料的熊貓家族,各有個性追前程。 

我也給她拍拍手!!!自稱歡喜婆婆,果然有「歡喜」本色!

************************************

哈囉!我們是大貓熊家族!

我是老大Aa ~站在蘋果樹下的 Aa。
我最愛啃蘋菓!我可以一口氣就啃上七、八顆下肚!而且還是面不改色的!
我呢?!是由上往下数,第二排最左边的Bb,剛穿著比基尼,游泳回來的Bb 。我游的是蛙式。是學校裏的游泳健將!
我是老三 Cc 剛和小女友打完保齡球回來的Cc 。每次我打球時故意都打輸她!這樣她才会比較喜欢我!
今天為她还穿了橘色的衣連褲裝,因為她最喜欢橘子色了。
她還說我的衣服很好看呢!又問是誰買的?我回答她說:「當然是婆婆親手縫的,她最會設計衣服了!我們七個兄妹的衣服全是她親手做的!」
現在輪到我Dd來自我介紹了 。我不太喜欢這名字,老是被人以為我是“弟弟” 所以我最喜欢穿桃紅色的上衣和迷你短裙了!
我剛從田裡拔了蘿蔔,挑了扁擔,回家來!
我很喜欢过田園生活。   
我將來想當農婦又生一大堆小孩,好幫我拔蘿蔔!
最右边頭上別了一顆紅爱心的我呢?我是Ee ,剛才我在地上撿了一棵好大的樹,準備帶回家來,好種在窗前的草地上,可以給自己納涼又可以擋陽光!
等長大後我預備要考大學裡的植物學系!
左过最下排的是Ff ,我正站在椰子樹旁等椰子自己掉下來!我最喜歡喝椰奶了!
最後一个女孩就是我了!我叫Gg女孩!我正拿著鈴鼓,穿著三層蛋糕裙,等下要跳“街舞”給大家看!
好了!介紹完畢!
請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等大家看完後都要送我們七人一個讚喔!
聽完了我们七猫熊的自我介绍,請大家也替歡喜婆婆按個讚吧!為了照顧我們,她很辛苦也!
我们七個這就替欢喜婆婆 “謝謝”一鞠躬!
後會有期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副刊「歡喜婆婆」:哈囉!我們是大貓熊家族! 作者:蘇君瑤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