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儀隊瞄準榮耀,以實力全力推展全民國防教育

文字-A A +A

(新北市訊)新北高工備受矚目的儀隊,將於4月16日參加北市樂儀旗競賽及4月22日國防部第5屆全國高中生儀隊競賽北區預賽。在比賽前夕,新北高工儀隊於4月14日在校內展現訓練成果,讓學校師生和家長來一探究竟。

新北高工儀隊不僅展現了高超的表演風格,更是運用創意編排和槍法設計,呈現了那股氣勢,展現了那份態度。擅長運用氣勢磅礴,節奏感強的曲風,構思出優美的動作和精確的力道頓點,讓觀眾感受到了強烈的震撼力。此外,新北高工儀隊採用快節奏槍法,注重體能和身體協調能力訓練,並運用節拍器幫助學生更好地掌握節奏感和提高動作精確度,以達高水準的表演效果。

隊長張家荏表示,即使準備的時間很緊湊,但大家仍積極抽出時間參與團練,真心為儀隊付出,感受到了儀隊成員的真情付出,也感到非常感動。距離比賽日期愈近,我們要更加努力,充分發揚儀隊精神,代表新北高工展現出優秀的風貌。

陳博瀚和張敏教練,以及江天寶生輔員負責了儀隊成員的培訓,讓成員們充分發揮潛力,呈現出高水準的儀隊表演。在4月16日北市樂儀旗競賽及4月22日國防部第5屆全國高中生儀隊競賽北區預賽中,相信新北高工儀隊必將舉步在好的方向,將學校和家鄉的榮耀一一揚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3

cmnidi

加入時間: 2019.05.13
132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儀隊瞄準榮耀,以實力全力推展全民國防教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