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文化局書香彰化講座邀請郎祖筠,滿場聽眾與郎姑共鳴!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好的講題與好的講師就是滿場受益的最大保證!彰化縣文化局舉辦的112年度書香社會-與大師有約名人講座,第四場邀請舞台上的千面女郎台在員林演藝廳-郎祖筠在預期爆滿的員林演藝廳開講。從1991年出道憑著特有說話的技巧與魅力在舞台戲劇大放異彩,郎祖筠的開場至結束受到滿場聽眾不時報以熱烈掌聲到,展現會說話及說好話得到的精采反饋。

▲彰化縣政府與大師有約,在每一場講座在不同領域的大師論述下,都能帶給聽講者多面向的受益。(圖/記者周厚賢攝)

「彰化縣政府能邀請到郎祖筠郎姑首次來彰化演說,是縣民最受益的事」副縣長林田富欣見滿滿鄉親湧入演藝廳,感受彰化縣民對名人講座熱情的支持,也期待藉由郎姑三十多年從舞台劇、電影到電視影集裡表演生活的心歷及甘苦談。

▲彰化縣文化局辦理大師講座的對象無所不包,四月份邀請戲劇名人郎祖筠場次得到滿場講迷的掌聲。(圖/記者周厚賢攝)

在高一升高二的暑假因緣際會參加一項戲劇研習營後決心走向戲劇發展,郎祖筠所憑藉的就是自小到大多閱讀與求學階段常被指派參加演講比賽,所培育出個人用字遣詞精準、詞彙的豐富、表達在表情與動作的自然流暢感所搭配。也正基於郎姑真實呈現表演的風範是以自我具象的呈現而能深植觀眾的內心,所以能擁有無數的粉絲追蹤的她的演出,並從戲裡深深體會她所詮釋的角色及人生的故事。

▲大家暱稱郎姑的郎祖筠從戲30多年來,成功的立基在於勤於閱讀所累積豐富的詞彙與想像力,並且其魅力的肢體語言與表情更是個人魅力所在。(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4則報導
1,25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文化局書香彰化講座邀請郎祖筠,滿場聽眾與郎姑共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