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樺&豐泰「粒粒心意.傳達愛益」 雲林家扶家扶親子「食」在健康又安心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感謝昇樺食品吳裕田董事長響應豐泰文教基金會「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連袂捐贈雲林家扶1800公斤安心有機『阿古力』白米,讓雲林家扶服務家庭吃得健康「食」在安心又美味。

(圖說:昇樺食品與豐泰文教基金會共同捐贈阿古力有機白米1800公斤,讓服務家庭吃得安心又健康)

  昇樺食品董事長吳裕田亦是雲林家扶扶幼委員感性表示: 照顧雲林家扶親子的飲食建康與安全,是我長期的目標與理念,不能因為家庭經濟比較困難就向食安與健康妥協,特別結合豐泰文教基金會共同捐贈有機米,要讓家扶親子吃得安心又健康。

(圖說提供:阿古力有機百米給雲林家扶家庭食用,照顧雲林家扶親子飲食建康與安全)

  豐泰文教基金會以「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企業捐款1元、豐泰基金會同步捐款1元,感謝昇樺吳裕田董事長共同贊助雲林家扶1800公斤有機無毒的豐泰「阿古力」白米。

(圖說:「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企業捐款1元、豐泰基金會同步捐款1元,一起推動永續環保及公益關懷)

  豐泰文教基金會表示:阿古力是英文agric直譯,代表農業的意思。阿古力無毒安心米,透過有機耕作提倡「保護環境、永續農業、食品安全、公益關懷」,以「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響應減碳保護環境,吃得安心更能照顧弱勢家庭。

(圖說:豐泰文教基金會歐秋蕙副執行長介紹阿古力有機米特色,以及「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讓大家更能理解服務理念)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不少服務家庭長期都是受惠於民眾捐贈白米生活,而近來白米幾乎已發送盡空,加上物價飛漲讓服務家庭生活倍感壓力,家扶長期提供服務家庭白米還有民生物資以減輕開銷壓力。這些白米的及時送達,社工人員就立即針對家中子女較多及偏鄉的家庭專程送達白米及民生物資,緩解家庭生計維持壓力。

(圖說:社工員收到有機白米的捐贈,將立刻送到服務家庭收中,減輕家庭經濟負擔外更提倡安心飲食)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感謝昇樺食品及豐泰文教基金會共同送來阿古力無毒安心米,及時有白米送達服務家庭,減輕家長維持生計的經濟壓力外,更讓家庭能夠有無毒有機百米享用,安心飲食吃下健康與營養,讓大家一起照顧雲林家扶的服務家庭。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昇樺食品及豐泰文教基金會的共同捐贈,推動安心飲食並與大家一起照顧雲林家扶的服務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昇樺&豐泰「粒粒心意.傳達愛益」 雲林家扶家扶親子「食」在健康又安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