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不只是吃的,也能變成迷人香水!仁愛鄉香糯米香氛獨創問世

文字-A A +A

仁愛鄉香糯米不只風味迷人,還能用來製作氣味動人的香氛精!

南投縣長許淑華更親自在縣府大廳大方走秀,為「仁愛香」香糯米香氛的全新產品示範了精采的發表會。

南投縣政府於112年4月21日(星期五)上午在南投縣政府中庭辦理「仁愛香-香糯米香氛發表會」,由縣長許淑華與議員林亭立雙代言,向國人展示仁愛鄉最新、最道地、最具原民風味的香氛產品。

縣長許淑華表示,仁愛鄉在歷屆首長的努力之下,積極將地方政府計畫與經費挹注於培育原鄉產業發展上,配合縣府原民局的烤豬職人認證之外正是一例。此外,由鄉內自行研發的三酸產品近幾年也在公所與部落族人的持續協力之下繳出亮眼成績。如今,仁愛鄉公所再度出擊,推出市面上獨一無二的香氛產品「仁愛香」,為甫上任的江子信鄉長在後續的產業推動與創新,是非常大的鼓舞。

仁愛鄉長江子信表示,推廣、企劃、行銷、管理仁愛鄉內業務,是仁愛鄉公所觀光產業所要務,在卓秋花所長帶領下,觀產所以延續性計畫持續推動部落深度體驗,並依各部落在地特色辦理產業培力,將最原始的仁愛風光以最獨特的姿態呈現在國人面前,香糯米香氛便是既大膽又創新的產品。

觀產所自去年起辦理香氛行銷推廣計畫,香糯米香氛為計畫亮點之一。觀產所鏈結了鄉內產業、文化及地理環境,研發製作市面上未曾出現過的獨特產品,更進一步將技術轉移至部落,交由部落進行永續經營與發展,為地方創生注入新的活力與契機。香糯米香氛經過研發與改良,終於在年三月研發完成。期待透過產品發表會,讓國人看到原鄉部落的創新與朝氣。也期待香氛計畫陸續推出的產品,能如同互新三酸一般,為仁愛再添另一個「原」味品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6.06.16

保羅

加入時間: 2016.06.16
16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米不只是吃的,也能變成迷人香水!仁愛鄉香糯米香氛獨創問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