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牧師協助災後重建 將捐贈物資分發給土耳其人民

文字-A A +A

土耳其大地震發生至今已快滿三個月。這場大地震超過160,000 座建築物被摧毀或嚴重受損,其中包括 52,000 所房屋,甚至超過 190 萬人無家可歸,生活在絕望的境地,缺乏足夠的住所、食物、清潔水和衛生設施。

災害過後,土耳其收到大量的物資捐贈,然而當務之急便是將捐款物資及物品送至人民手中。因此,山達基志願牧師便與管理當局和當地政府聯繫後,開始進行協助發放物資,就是希望可以讓所捐贈的物資發揮最大效益。

數十萬件物資堆積在大型倉庫中,由於缺乏管理後勤的人手而無法使用。經過志願牧師的走訪,發現許多人自地震以來就沒有得到過幫助。例如,在分發食物時,他們來到一個25人的家庭,但他們沒有住所來安置他們所有人,然而這樣的狀況不計其數。

於是,為了進一步加強救災工作,許多來自歐洲和南亞地區的志願牧師投入了災後重建隊伍,每天與土耳其災害和應急管理主席團一起工作,整理、裝卸物資並收集運送物資,就是希望可以讓更多受災的民眾可以獲得好的安置與幫助。

有一名在地震中失去妻子和家園的男子激動的向志願牧師表示,地震後我覺得自己毫無用處,非常沮喪。我無事可做,沒有家,沒有家人,也沒有工作。今天能夠幫助別人,我感覺很好。現在此名男子已投入志願牧師行列,協助土耳其重建行列,幫助更多人重獲新生。

日復一日,山達基志願牧師持續為受這場災難影響的人們提供援助和救濟。他們甚至舉辦了山達基志願牧師研習班,透過創始人 L. Ron Hubbard 研究的知識,來幫助人們重新找回人生目標,並重回生活的軌道上。迄今為止,他們已經發送了 78 噸物資,幫助了超過 19,000 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志願牧師協助災後重建 將捐贈物資分發給土耳其人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