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仁心關懷協會送愛心溫馨氛圍溫暖庭芳教養院

文字-A A +A

桃園市仁心關懷協會發揮愛心送暖加惠教養院

記者林博洲/桃園報導

「庭芳春暖  仁心關懐」

一群心懷愛心對社會秉持服務回饋的公益團體於112/04/27 把愛與關懷送給了桃園大溪庭芳教養院,教這一群天使寶貝包水餃、一起做遊戲,大家相互融入其中,好比是一個家大家庭聚會,讓整個溫馨氛圍環繞在在整座教養院中。

庭芳教養院於民國87年5月份成立,創辦人謝乾芳先生有感於啟智機構不足,專業人才缺乏,毅然決定將畢生退休俸祿投入社福機構,與一群熱心服務的伙伴們,共同以專業、愛心、耐心和負責的服務理念,提供了溫馨的居住環境,讓智能中度重度、極重度與多重障礙者,在此透過教育、訓練、復健、學習發展,讓院生們受到公平與尊重對待。

桃園市仁心關懷協會洪儀華理事長表示,今天能和一群熱心公益的志工,一起陪伴這群天真無邪的天使寶貝,教導包水餃、做遊戲帶動唱以及蕯克斯風、口琴演奏、把社團滿滿的物資,愛與關懷送給了庭芳教養院全體院生,並希望社會上能有更多溫情溫馨建築在社會的各角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28

林博洲

加入時間: 2022.05.28
70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桃園市仁心關懷協會送愛心溫馨氛圍溫暖庭芳教養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1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1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