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愛偉大無私付出 中市北屯區表揚54位模範母親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今年獲選模範母親的54位代表,有與丈夫共同創業的、有獨自扶養子女長大的、也有家庭主婦代表,無論家庭背景與境遇為何,每位模範母親在教育子女及處事方面都相當傑出,她們奉獻、忠誠、勇敢,這樣的精神值得被社會看見,台中市北屯區公所4/29日於公所6樓大禮堂舉辦慶祝母親節暨模範母親表揚活動,54位模範母親在子女、孫輩陪同下出席受獎,感受溫馨光榮的一刻。民政局長吳世瑋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頒發「慈德楷模」獎牌,感謝她們無私奉獻,並預祝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家庭美滿幸福。

吳局長表示,每位母親都是家庭重要支柱,大家認真、努力經營家庭,也促使北屯人口不斷增加,去年北屯區是全台淨遷入人口第二多的行政區,感謝各位母親的辛勞,全心全意照顧家庭,讓家人安居樂業,順利就學、就業,讓北屯愈來愈繁榮。他也提醒子女們勿忘母親的辛勞,要好好孝順並照顧媽媽的健康,且時時做好人、做好事,社會才能更和諧,並呼籲媽媽們多愛自己、注意身體健康,有快樂的母親才有幸福的家庭,希望媽媽們都可以「笑口常開、平安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感恩母愛偉大無私付出 中市北屯區表揚54位模範母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