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恩告訴媽媽I can do it 獲選菁英女孩國外遊學計畫

文字-A A +A

宜恩告訴媽媽I can do it

獲選菁英女孩國外遊學計畫

 

圖說:雲林家扶國中生吳宜恩同學,開心分享申請「菁英女孩培訓計劃」的心路歷程,以及赴加拿大培訓的計畫。

母親節前夕,雲林家扶宜恩媽媽獲知女兒通過層層文書面試考核,在國際崇她雲林社過關斬將,取得暑假赴加拿大多倫多為期三週的「菁英女孩培訓計劃」資格,媽媽大呼這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讓單親家庭媽媽梁月草更是與有榮焉。

圖說: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左一)肯定宜恩媽媽辛苦拉拔三名子女,並送上紅包祝福宜恩出國有所獲。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恭賀梁月草母女,這個「好消息」比什麼母親節禮物都來得好更備感榮耀,而對宜恩能有此殊榮獲選參加菁英女孩培訓計劃到加拿大,對鄉下孩子是一大增進視野,陳燦勲特別謝謝國際崇她雲林社給家扶孩子機會,從安排課程讓孩子耳目一新深具吸引力與創造力,也送紅包祝宜恩此行有所斬獲。

圖說:崇她雲林社社長楊薇蓁(左二),鼓勵吳宜恩同學勇敢追夢,並說明其出國相關費用將完全由崇她雲林社支付。

  國際崇她雲林社創社長廖文秀恭喜雲林家扶國中生吳宜恩同學,其出國相關費用將完全由崇她雲林社支付,包含此行所有食衣住行,而最重要希望讓宜恩與來自世界各地菁英女孩們,藉由培訓裡的語言、地理、歷史、體能、射箭、游泳、獨木舟、野炊等課程,交流互動培養團隊精神,還有自發性學習增長信心與成就感,整個過程以開放選修讓參與者每個女孩去發掘自我、去琢磨展現領導能力。

圖說:崇她雲林社社長楊薇蓁(左二)、副社長林惠珠(左一)、社友蘇玉姿(右一)也是雲林家扶委員及陳燦勲主委(右二),為菁英女孩吳宜恩加油打氣。

  崇她雲林社社長楊薇蓁、副社長林惠珠還有社友蘇玉姿也是雲林家扶委員特別蒞家扶道賀為吳宜恩加油打氣。社長楊薇蓁指出:培訓以幫助雲林縣婦女及兒童為目標,藉由社團力量幫助弱勢婦女及兒童,規劃「菁英女孩培訓計劃」鼓勵弱勢孩子,有機會成為國際的菁英人才。特別是以家境弱勢但是學習力強,願意為自己的未來努力翻轉人生,全額贊助海外遊學費用及機票,雲林縣從2021年啟動計劃,2022年第一批孩子已經完成遊學目標, 很高興雲林家扶吳宜恩同學通過2023年甄選,暑假時將到加拿大多倫多Tawingo Camp接受為期20天課程學習。

圖說:雲林家扶吳宜恩同學,送給媽媽一束康乃馨花束,感謝媽媽始終默默支持與鼓勵。

  雲林家扶越南籍媽媽梁月草說:從一開始參加準備資料面試的緊張,取得資格的高興甚至興奮。如同宜恩自己說的蠻開心,也讓宜恩更加用心於英文的聽說讀寫訓練,宜恩轉身送給媽媽一束康乃馨花束,謝謝媽媽始終默默支持與鼓勵。

圖說:雲林家扶吳宜恩同學感謝雲林家扶、社工老師協助,也謝謝一路走來遇到許多貴人的相助。

  陳燦勲主委肯定宜恩媽媽辛苦拉拔三名子女,做過清潔工、早餐車打工、市場攤位販售、警局越南語翻譯,而宜恩媽媽卻是感謝一路走來有雲林家扶經濟協助,謝謝家扶常送來民生物資,幫助減輕許多的壓力,也讓她堅強更努力。

圖說:梁月草媽媽(左二)謝謝國際崇她雲林社,今年母親節給她一件這麼好的禮物,

  今年的母親節梁月草媽媽謝謝國際崇她雲林社,給她這麼大的母親節禮物:我的小孩可以遠赴加拿大參加「菁英女孩培訓計劃」,為小孩高興更為自己母親的角色感到興奮,因為母女堅持I can do it。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宜恩告訴媽媽I can do it 獲選菁英女孩國外遊學計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