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直播社走進敏盛智慧醫療城 探索智慧醫療的未來

文字-A A +A

今日(112年5月5日)致理科大資管系楊智偉老師帶領致理直播社,前往桃園拜訪敏盛智慧醫療城,瞭解智慧醫療的最新發展。這次拜訪不僅讓致理科技大學的師生們更深入瞭解智慧醫療的現況,同時也讓網友們透過直播瞭解智醫城的奧妙。

在此次拜訪中,致理科大師生深入瞭解智慧醫療城的發展歷程和現況。敏盛智慧醫療城作為一個大型醫療機構,結合了人工智慧、物聯網和大數據等最新技術,目前在智慧醫療領域已經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

在此次拜訪中,楊老師和直播社成員們還進行了直播,帶領「致理網者」粉絲專頁的粉絲們一探智醫城的奧妙。直播中,大家不僅看到了智慧醫療城的先進設施和裝置,還瞭解了如何運用人工智慧和大數據技術,提升醫療品質和效率。

楊老師表示,本次拜訪是讓學生們更深入瞭解智慧醫療的現況和未來趨勢,並體驗人工智慧技術在醫療領域的應用。同時,透過直播,也讓更多的人瞭解到智慧醫療城的先進設施和技術,這對於推動智慧醫療的發展和普及具有重要意義。敏盛智慧醫療城表示,未來將繼續投資和發展智慧醫療產業,進一步推動人類醫療的發展,發揮智慧醫療在提高醫療品質和效率、降低醫療成本等方面的作用,真正實現健康社會的願景。

關於致理科技大學資管系

致理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設立於2002年,亦稱資管系,為臺灣資訊領域百大科系之一,致力於培養人才發展創新科技,為產業進行數位轉型整合。學系課程搜尋產業需求,重視實務教育,同步結合商業管理知識提供學生第二專長學習,以智慧體驗、雲端資訊及電子商務為核心帶出多元化人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7.19

金師英

加入時間: 2022.07.19
1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致理科技大學直播社走進敏盛智慧醫療城 探索智慧醫療的未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